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穆里尼奥欲完成冠军满贯 蓝军足总杯决战首发浮现
2007-05-18 00:09:55 新浪体育

  在失去了冠军杯和英超的夺冠机会后,足总杯现在成了切尔西的最后目标,穆里尼奥入主斯坦福桥后,这是他唯一没有拿到过的国内赛事冠军,面对周六和曼联的决战,穆里尼奥表现出了渴望。

  “从个人角度说,足总杯的意义最大,因为我从未赢得过,”穆里尼奥说,“小时候我就想过参与这样的大赛,虽然我不是英格兰人,但足总杯对我来说仍是非常重要的比赛。”

  “我很高兴看到切尔西能够在新温布利球场的首场决赛中亮相,上次在这里的决赛中,切尔西也是参与者。在温布利,我曾经来过两次,第一次是1996年欧锦赛,加斯科因攻破苏格兰的大门,第二次是当我在巴塞罗那供职时,巴萨在这里4比2击败了阿森纳。”

  虽然穆里尼奥雄心勃勃,但他需要首先应对队内的伤病问题。巴拉克、舍瓦、卡瓦略都无法出场,罗本、米克尔和阿什利-科尔的机会也不大,穆里尼奥甚至很难排出16人的大名单,他不得不另想办法。

  据英国媒体推测,切尔西的首发11人存在几个变数。首先是左后卫,如果阿什利-科尔及时伤愈,将会成为主力,否则布里奇会顶替他;另外是前场,是启用赖特-菲利浦斯还是卡劳打首发,穆里尼奥需要权衡。另一个可能性相对较小的方案是仍然用博拉鲁兹打中卫,解放埃辛到中场,但荷兰中卫的状态令人难以放心。

  切尔西预计首发:

  切赫;费雷拉、特里、埃辛、布里奇(阿什利-科尔);马克莱莱、兰帕德、迪亚拉;赖特-菲利浦斯(卡劳)、乔-科尔、德罗巴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