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穆里尼奥点出切尔西中场新国王 引援四人计划浮现
2007-05-21 16:17:16 新浪体育

  在足总杯决赛中,切尔西1比0击败曼联捧杯,为自己的这个赛季划上了一个还算不错的句号,穆里尼奥在谈到这场比赛时,特别称赞了尼日利亚中场米克尔的表现,下赛季这名年轻中场很可能成为切尔西的主力。

  在决赛前的几个星期,米克尔刚刚过完20岁的生日,在本场比赛中,他和马克莱莱一起控制着中场。穆里尼奥甚至认为,米克尔统治了本场比赛,他在中场对抗中闪烁出的光芒不逊于打进致胜进球的德罗巴。

  穆里尼奥说:“在我看来,有一个小伙子是本场比赛中的国王,他随心所欲的控制着这场比赛,他随时都在控球,他传球,他控制着节奏,控制着球队的控球率。在我看来,米克尔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米克尔的崛起对切尔西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这意味着原本已经十分强大的蓝军中场又多了一个能力出众的棋子。在下赛季的切尔西中场,将云集众多好手,兰帕德、马克莱莱、埃辛、米克尔,以及据媒体报道即将自由加盟的雷丁中场西德维尔,这进一步引发了人们对于德国中场巴拉克去留的猜测。

  本赛季巴拉克和另一名大牌新球员舍甫琴科一样,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值,赛季末擅自离队做手术,更让主教练穆里尼奥很生气,这也使得巴拉克的地位受到了动摇。不过据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表示,巴拉克不会被卖掉,舍瓦也不会。

  肯扬说:“卖掉巴拉克和舍瓦?这不会发生的。我们引进这两名球员,是考虑到三四年的需要,我们引进他们不是仅仅为了一个赛季,我们清楚的知道他们的能力,以及他们未来的前景。我很有信心,在下个赛季,他们将会成为切尔西非常重要的球员。他们自己也感觉还有很多可以贡献,这需要时间来适应,他们是两个优秀的职业选手,下赛季他们会找到巅峰状态,这令人期待。”

  肯扬还透露,夏天时切尔西将会引进三到四名新球员,以避免下赛季出现大面积伤病的情况。“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行动,引进三、四个球员,我想我们不会签下什么大牌,因为我认为我们不需要,我们需要的是中后卫位置的替补,中场和一名前锋。”

  肯扬的意思和穆里尼奥完全一致,切尔西吸取了本赛季的教训,夏天时将不会进行伤筋动骨的阵容改造,而改为在保持稳定基础上进行个别位置的修补和加强。预计在今年夏天,来到斯坦福桥的将是一两名实用的中卫、一名轮换中场,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锋线,谁会成为下赛季在德罗巴身边、和舍瓦竞争一个上岗位置的射手,这令人关注。(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