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穆里尼奥盯上新特里遭曝光
2007-06-22 21:50:36 新浪体育

  切尔西首席球探德维塞在欧青中看上了德伦特,《每日镜报》称蓝军希望本周与费耶诺德完成交易,以400万左右的价钱收购这名荷兰左翼好手。不过葡萄牙《纪录报》披露另一桩交易,穆里尼奥向马竞询问泽-卡斯特罗的身价。

  24岁的卡斯特罗身高1米83,是马竞主力中卫,他还是穆里尼奥的老乡,曾是葡萄牙各个年龄青年队的主力球员。2006年夏天离开葡超转会马竞,上赛季联赛出场20次,所有比赛进球7个,破门能力不俗,与特里很像。葡萄牙当地报纸《纪录报》称穆里尼奥向马竞试探性保级,但遭到对方一口回绝。

  在切尔西球探为欧青赛忙碌的时候,穆里尼奥的这次举动有很深的含义。切尔西肯为德伦特花费400万,并非因为穆里尼奥看上他,而是阿内森和阿布首席球探鼎力推荐,绕过主帅向老板要钱。与德伦特情况类似的还有阿莱士,穆里尼奥对巴西人不感冒,球员由阿内森牵线入队。本哈伊姆是穆里尼奥中意的人选,与阿内森系的阿莱士“抵消”,现在“对手”又要带来德伦特,穆里尼奥试探性询问一名自己喜欢的球员,不是怪事。但是卡斯特罗加盟切尔西难度很大,首先马竞不放人,其次穆里尼奥已经失去转会大权,他的这次“示威”行为也许不会有什么作用。

  与穆里尼奥一样郁闷的还有米克尔,三个星期前切尔西以“米克尔有伤需要留在伦敦治疗”为由不放队员回国参加非洲杯预选赛,此举惹怒了尼日利亚足协,足协决定对米克尔实施禁赛。“米克尔无组织、无纪律、无国家责任感的行为是不能被接受的。既然他重视俱乐部多于国家队,我们只能祝他好运。”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利益争夺战中,米克尔无奈成为又一个牺牲者。(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