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一类人永不该清洗 罗本走后他已是稀世珍品 9月3日
·英媒曝切尔西酝酿重磅交易 25M高价急购罗本替身 8月30日
·穆里尼奥为何"食言"卖掉罗本 蹊跷交易背后藏阴云 8月24日
·切尔西离队名单再曝大牌名字 他正重走罗本轨道? 8月24日
罗本投皇马流言遭斥 切尔西最不能走的人暗示离队
2007-07-01 06:37:04 新浪体育

  切尔西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肯扬表示,荷兰边锋罗本不会在夏季离开俱乐部,他下个赛季将会继续留在蓝军效力。

  此前有传闻称,罗本有可能转会皇马效力,后者正在致力于对荷兰边锋的引进,而且罗本和切尔西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结果,更是给他的前景蒙上阴影。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竞选时,曾许诺将会引进三名巨星,他们是卡卡、罗本和法布雷加斯,皇马认为今年夏天可能有机会挖来荷兰人,但肯扬对此予以了驳斥。

  肯扬说:“罗本非常愉快,他刚刚结婚,他希望在切尔西证明自己是一名多么出色的球员,而且他仍然相信英超是他最好的舞台,我很有信心,他下赛季将会在这里继续效力。”

  不过,切尔西上个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德罗巴却表示,自己不知道夏天之后还会不会留在切尔西踢球,这话让他的未来成为了悬疑。德罗巴表示:“你想知道我是不是在度假之后回到切尔西?”

  “我会回答这个问题,当我准备好的时候。目前,我正在度假。我喜欢英超,也许不会着急离开英格兰。我一直非常努力,希望能够和切尔西一起赢得欧洲冠军杯。”

  “但是有时候很难预测下个星期我会做些什么,我现在正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重要时刻,现在是时候做一个重大决定了,留下还是离开。我很有兴趣去到英超之外的足球世界探险,看看英格兰之外的足球生活是什么样的。”

  德罗巴的话也许会让穆里尼奥紧张,在上个赛季,科特迪瓦人为切尔西打进了三十三个进球,是队内进攻中最重要的人,一旦失去德罗巴,对切尔西的打击会相当的大。当然,德罗巴这话是为了调侃记者还是另有用意,就不得而知了,即使他真的想走,因为有合同在身,切尔西不放人的话,他也只能继续留在斯坦福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