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切尔西最重头交易失败 穆里尼奥留任因他一个决定
2007-07-02 20:19:59 新浪体育

  在夏季时,有传闻称切尔西曾找过前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探询他出任蓝军新帅、顶替穆里尼奥的可能,阿布当时换帅心切,克林斯曼被认为是最合适人选,但德国人在考虑再三后予以了拒绝,于是穆里尼奥才得以留任。日前,德国人开口谈到了这次接触,透露了自己拒绝蓝军的原因。

  克林斯曼的理由是家庭,他目前和家人生活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橘镇,生活十分悠闲舒适,一旦回到欧洲,家人又将跟着他加快生活节奏,这点顾虑让克林斯曼最终拒绝了切尔西。

  “我意识到,如果我回到欧洲,接过这个重量级的位置,我的家人也得跟着我搬迁,我不想这么对待她们。”

  克林斯曼的妻子是美国模特德比耶,两人有一儿一女,妻子和孩子们都习惯在美国的生活,克林斯曼在担任德国队主帅期间,经常回美国生活,一度被贝肯鲍尔批评为不够投入。但克林斯曼认为,没什么比家人更重要。

  “在加利福尼亚,我的妻儿可以自在生活,做她们自己,但在欧洲,她们得接受‘克林斯曼的妻子和孩子’的定位,媒体会给她们巨大压力,我不想看到这发生。我希望孩子们能够在不被打扰的环境里成长。”

  另外,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日前也表露了一个心愿,未来有一天他要成为葡萄牙国家队的主帅,为国家而战。“国家队帅位不会是我生涯中的最后一站,但我确实非常非常想在未来某一天体验一下,我相信在某个特殊时刻,葡萄牙足协也会这么认为。”

  “我认为这是不可避免的,我如此渴望在未来某天出任国家队主帅,我观看U21的比赛,一些20岁的年轻球员,当他们30岁左右时,也许会在国家队接受我的训练。”(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