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本哈伊姆和马卢达迎接重要挑战 9月8日
·社区盾-马卢达进球 切尔西点球决战负曼联 8月6日
·马卢达:我来这里是为了赢得奖杯的 8月5日
·友谊赛-马卢达传射特里绝杀 切尔西2-1逆转取胜 7月15日
·蓝色是马卢达的颜色 7月14日
马卢达完成签约 今日飞赴美国
2007-07-10 16: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队在加利福尼亚着陆,同时他们得到了一个消息:他们有了一名新队友。

  周一,弗洛伦特-马卢达在斯坦福桥成功的通过了体检,并签订了一份4年的合同。俱乐部为27岁的法国国脚边锋为里昂支付了没有透露的金额。他将于周二赶赴洛杉矶,参加赛季前准备期。

  里昂是马卢达的第3家俱乐部。他在巴黎低级别联赛球队查特亚罗斯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在那里踢了2个赛季后转会到了甘冈。在布列塔尼,他曾经和迪迪埃-德罗巴搭档,他在3个赛季中的出色状态吸引了里昂的注意。他和迈克尔-埃辛在同一个赛季来到新俱乐部,他们分享了联赛冠军的成功,马卢达在格兰德球场呆了足够长的时间,上演了联赛冠军帽子戏法,并在冠军联赛中成为了明星。马卢达在2003年转会到里昂,2004年11月,他上演了法国队的处子秀,在2006年世界杯前成为了主力,法国队进入了决赛。决赛中,马卢达司职进攻型左中场,并获得了点球,点球由齐内丁-齐达内打入,打破僵局,但他的球队最终输在了互罚点球上。他总共为法国队出场30次,进球3粒。

  另一名法国国脚拉萨纳-迪亚拉由于个人问题没有随队友去美国,他有望在访问结束之前加入。同样没有去美国的是卡利德-博拉鲁斯,几家俱乐部正在讨论荷兰后卫的未来,因此,他留在后方是最好的选择。

  从英格兰出发的航班在洛杉矶时间下午6:30着陆,此时是伦敦时间次日2:30。LAX机场的跑道是平坦的,在宾馆大厅中受到欢迎后,6名球员外出,为了面前的训练,到了休息的时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