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本哈伊姆和马卢达迎接重要挑战 9月8日
·社区盾-马卢达进球 切尔西点球决战负曼联 8月6日
·马卢达:我来这里是为了赢得奖杯的 8月5日
·友谊赛-马卢达传射特里绝杀 切尔西2-1逆转取胜 7月15日
·蓝色是马卢达的颜色 7月14日
工作,休息和团聚的一天:马卢达与球队会合
2007-07-11 15:20: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12个月内打了64场正式比赛之后,切尔西的球队回到了为马拉松般的上赛季的佐准备的重要地方。

  穆里尼奥和他的球员们是连续第4年飞越大西洋进行训练。在2007年访美的第一个整天,他们以直奔主题开始。在洛杉矶的赛季前训练开始了。

  UCLA的顶级体育设施距离球队下榻的宾馆只有5分钟的车程,在我们与曼联在社区盾比赛前交手之前,这里又一次成为了出汗和为最好的表现磨刀的地方。即使是著名的加利福尼亚阳光看上去都在期待着周二确保穆里尼奥的首堂训练课不受打扰,加州的阳光呆在些许薄云的后面,直到艰苦的训练完成。而在这个下午,英格兰式夏雨那样吓人的故事则变成了假的。首堂赛季前训练课对全世界媒体开放,很多美国和英国的记者和摄像师都目击了体能教练鲁伊-法里亚首次为斯蒂夫-西德维尔和塔尔-本哈伊姆做腿部肌肉延展的训练。之后,球员们得到了球,典型的穆里尼奥式训练课开始了。

  球员们被分成了小组,他们在相等的小块区域内进行训练,教练组的一名成员在旁边监督,球很快遍布了全场。当你有弗兰克-兰帕德、约翰-特里、乔-科尔、约翰-米克尔-奥比和迪迪埃-德罗巴所有这些人测试其他人的接球和速度时,你就有了六周以来除去身体上生锈部位的完美方式。飞赴美国的球员中,只有阿什利-科尔没有参加训练。他在附近进行不同的训练,他在继续从上赛季末的脚踝手术中恢复。在每个人都参加了标准的90分钟训练之后,媒体获得了采访的机会。最后回到更衣室的是穆里尼奥自己,他很快从足球教练变成了语言学家,满足英语及随后的西班牙语电视节目工作人员的需求。

  午饭后的的时间表是所有球员回到贝弗利山庄宾馆休息。在他们出现在自己崭新的房间之前,弗洛伦特-马卢达已经在那里等候他们了。切尔西最新加盟的球员不需要自我介绍,一些切尔西的面孔已经耳熟能详了。不仅是他在法国国家队的同事克劳德-马克莱莱,还有两名前队友也出现在了接待委员会中。“我第一次和弗洛伦特成为对手是我在勒芒的时候,”迪迪埃-德罗巴回忆起了从前的时光,“我们在甘冈并肩作战了一个赛季,我们的家庭关系很好。他为前锋创造了很多进球,过去4年,他进步了不少,他成为他那一代球员中最优秀的左翼球员之一。”毫无疑问,上赛季的最佳射手是他非常熟悉的将有出色表现的球员。“弗洛伦特非常强壮,他可以连续保持高水平的状态。可能他会需要时间适应英超联赛,但我不认为他需要很长时间。他在法国队中的表现很好,他是那个国度最优秀的边锋。他必定会有助于切尔西的出色发挥。”

  迈克尔-埃辛比德罗巴和马卢达多共事了一个赛季,这两名球员和儒尼尼奥以及马哈马杜-迪亚拉组成的中场帮助里昂成为了欧洲的顶级球队。“我们在同一年加盟,我真的很喜欢他,他是我一个非常好的朋友,我真的很高兴他来到了这里。”切尔西的年度最佳球员热情的说,“在里昂,我们和切尔西经常采用的阵型相同:4-3-3,他经常踢左边。他很强壮,他的空中球很好,他的实力的确很强,所以他是我们一个非常好的签约。弗洛伦特在里昂赢得了很多东西,所以他有胜利的精神。他将竭尽全力取胜,所以他就像切尔西的每个人一样。迪迪埃-德罗巴也在这里,他将很容易适应。”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5:00,那个过程开始了。尽管他没有参加第二堂的完全训练课,但在跨越大洲飞行之后,马卢达很快来到了那里,品尝了开始的滋味。现在,球队已经向最终的人员配置迈出了另一步,周三对于切尔西球员来说,多数的东西将是相同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