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穆里尼奥点出必留一人 称蓝军阵容已达冠军级
2007-07-12 04:57:23 新浪体育

  曼联花了5000万英镑、利物浦也将突破4000万,而切尔西1350万购买马卢达只是今年夏天花出的第一笔钱。对此,穆里尼奥表示,这反而减小了蓝军的压力。

  “每家俱乐部对转会市场和需求都有自己的分析,”穆里尼奥说,“我们没法控制其他俱乐部怎么做,我们也不想控制,我们不评论,也不想评论。但我们知道过去三年我们花了大钱,所有人都指着我们说这是更该出成绩的球队,因为我们是花钱大户,但今年不是这样了。”

  “我们花钱买的唯一球员是马卢达,我们对此很满意,西德维尔、本哈伊姆和皮萨罗都有自己的价值。显然我们在赛季过程中就分析好了,我们知道目标在哪里,我想敲掉,切尔西之所以要他们,因为他们是优秀球员,而不是因为他们是免费的。”

  签下马卢达后,罗本离队的传闻再起,但穆里尼奥表示,不想放走荷兰人。“特别谈到罗本的话,我想非常清楚的表达这样的态度,我们签下马卢达,并不意味着罗本要走。”

  “我想拥有他们两个人,我想留住罗本,他的合同还有两年,每个人都知道切尔西正在和他谈续约,希望我们能达成一致,希望他留下。”

  手握目前的阵容,穆里尼奥认为切尔西已具有争冠的实力。“过去三年我们靠这个集体取得了成功,上赛季也许结果不完美,但你知道问题所在(伤病)。这个阵容运转的很好,我们信任他们,我对其他球队如何花钱不感兴趣,我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信任现有的阵容。”(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