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穆里尼奥谈罗本传闻口出嘲讽 愤怒中是否有无奈
2007-07-19 06:10:32 新浪体育

  一周以来,荷兰边锋罗本转会皇马的消息不断,英国和西班牙的媒体称,荷兰人已经和皇马就个人合同达成了协议。不过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却表示,罗本依然是切尔西球员,而且嘲讽媒体此前编造了传闻。

  在1比0击败水原三星的热身赛中,罗本参加了,赛后穆里尼奥回答了有关荷兰人转会的问题。穆里尼奥说:“最新的动态是,十分钟之前,罗本刚刚为切尔西打完比赛,除此之外我无法再说更多的了。”

  “目前罗本是一名切尔西的球员,他的合同还有两年,他现在训练的非常好,发挥也不错,和其他球员一样,比如特里和兰帕德,他俩也还有两年合同。”

  “在眼下这个时刻,我视罗本为切尔西球员,他需要和其他一些非常优秀的边锋展开竞争,我对于球队阵容的现状非常满意。”

  “我认为,你们(指媒体)应该感到难堪,你们此前时刻都在宣称,罗本将会飞往马德里或者伦敦或者其他什么地方,但你们却来到这里的看台,观看罗本的比赛。”

  “在我看来,当你们感到难堪时,就不要再开口说什么了。我认为你们最好忘记罗本的故事,因为今天他犯了一个错误,没有赶上你们所说的飞机,除非他安排了私人飞机,或者已经起飞了。”

  从穆里尼奥的话里,不难听出他非常希望留下罗本,荷兰边锋对于他新赛季的计划十分重要。不过,穆里尼奥只是说罗本“目前”还是切尔西球员,并未确认未来会如何,毕竟在切尔西的转会运作中,穆里尼奥的权力有限,如果俱乐部真想卖,他恐怕也无能为力,只能对着媒体发发牢骚。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还评论了特里和兰帕德迟迟未能完成续约的事情。“俱乐部希望留着他们,俱乐部想尽一切努力,”穆里尼奥说,“我信任俱乐部,信任肯扬在谈判中所做的事情。”

  “我知道球员想要留下,我希望球员们能高兴的签下新的合同,俱乐部有权说这是我们的上限,球员们也有权说如果我不乐意,我就不签。”

  “我和俱乐部、球员都没有问题,作为一名教练,我只是认为,当他们有合同在身,就是切尔西的球员,我对待他们的态度,和他们有五六年的合同在身没什么区别。”

  “没有问题,球员们为我踢球,他们配的上更多,当然,我希望俱乐部能和他们签新合同,但我无法控制这个,我和俱乐部在一起、和球员在一起,我必须在这个事情中保持中立,对俱乐部和球员都坦诚以待。”(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