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一类人永不该清洗 罗本走后他已是稀世珍品 9月3日
·英媒曝切尔西酝酿重磅交易 25M高价急购罗本替身 8月30日
·穆里尼奥为何"食言"卖掉罗本 蹊跷交易背后藏阴云 8月24日
·切尔西离队名单再曝大牌名字 他正重走罗本轨道? 8月24日
穆里尼奥强调罗本仍属蓝军 皇马高层放言却露破绽
2007-07-19 15:19:59 新浪体育

  罗本是走是留?球迷是搞糊涂了,因为西班牙和英媒体虽然没有订什么攻守同盟,但跟进的步调确实很一致,周三凌晨,两国媒体同时确认:荷兰边锋人做好了随时去伯纳乌体检加盟的准备,这下终于逼出高层说话了,卡尔德隆的表态却完全两样:罗本谈判马上开始。

  卡尔德隆如是说:“谈判在未来数天或者数周内进行,如果局势合适的话。我认为他是一名可以买入的队员,当然核心在于钱的多少。”

  有卡尔德隆这句话已经足够,至少证明了什么参加体检的说法就是信口开河,罗本和经纪人还没无聊到谈判都未开始,就去未明东家去检查身体,此前西班牙英国媒体就是闷头炒作。

  而在美国拉练的穆里尼奥也出来发言,证明至少现在罗本依然是蓝军成员。看来要想听真话,必须得让相关人等发言才成,穆里尼奥否认罗本现在会离开俱乐部。

  在热身赛战胜韩国水原蓝翼之后,穆里尼奥谈到了罗本,他说:“你要听关于罗本的最新消息?那就是他刚刚踢了这场比赛。”

  “现在他就是切尔西队员,还有两年合同,目前他工作很愉快。对我来说,他就象是特里或兰帕德这样有两年合同的选手一样。作为教练,我只是认为如果他们有合同在身,他们就是切尔西队员,我就会象对待那些有五六年的队员一样。”

  穆帅特地提到特里和兰帕德,其实用意很清楚,他们都是两年合同在身,而且的确都在洽谈未来前景,穆帅表示自己无法谈更多的事情,因为作为教练,他的身份正好卡在当中:“俱乐部有权说‘这是我们的底线’,而选手也有权说‘如果我不喜欢这合同,我就不签了’,我本人和俱乐部没矛盾,和队员也没矛盾。我属于俱乐部,也属于队员,我得保持中立,并对他们忠诚。”

  葡萄牙人强调两个事实:天下没有免费午餐,在切尔西任何位置都要竞争上岗,二俱乐部也正在积极操作签约事宜,他说:“作为切尔西队员,他当然得和其他出色的边锋竞争上岗。我很高兴能出现这样的局势。俱乐部要做一切事情保留住这样的队员。我确信高层和肯扬正在进行谈判。”

  其实罗本到底在哪里?看看热身赛就知道,对水原的比赛,罗本和马卢达搭档两边,很显然,如果罗本没有出场,至少证明转会皇马的事可能有了眉目,但罗本生龙活虎出场了,而且是和马卢达搭档。这简直就是暗示下赛季的边前卫组合。

  那么关于罗本转会皇马的事就是捕风捉影?当然不能这么做,卡尔德隆说谈判要开始,穆里尼奥说现在他“还是”蓝军队员,都表明转会的可能性确实存在,但正如卡尔德隆强调的那样,关键还是一个财力问题,罗本是拒绝了切尔西开出的9万英镑周薪,这点皇马可以轻松超越,而且西班牙税后净收比英国多,谁不愿意拿到手里的实际可支配收入更多啊,但这样的月薪,所牵涉到的转会费,就不会是笔小数字了。

  而且矛盾也同样存在,穆里尼奥强调了竞争上岗,而皇马则就是他一人独美吗?没那么好的事,而且皇马所表现出来吞没球星的“黑洞效应”,罗本就一定能避得开?在切尔西竞争再猛,罗本不太可能没地方,而在皇马这个新天地,罗本到真得面对许多未知不利因素,总之一句:罗本转会事件,这会刚刚拉开序幕呢。(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