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穆里尼奥谈劲敌不仅曼联 曾经不屑对手刮目相看
2007-07-20 06:19:17 新浪体育

  在击败水原三星的热身赛之后,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被问及新赛季英超的争冠形势,他再次重复了五支球队有实力竞争冠军的观点,同时表示了对利物浦的警惕。

  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在赛季开始前,早早的判断称利物浦争冠“没戏”,结果红军果然很早就退出了冠军争夺,但今年,葡萄牙人再谈红军却充满了警惕。

  “我确信切尔西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阵容,我们面对任何对手时都用不着畏惧,但是争冠集团会有五支球队,我们不仅有曼联这一个对手,利物浦今年就有了巨大的投资,引进了三名重要的进攻球员。”

  “所以我看待曼联,和看待其他球队一样,并不是唯一夺冠热门,因为我们处在一个非常强的联赛中。”

  另外,穆里尼奥还表示,阿森纳和热刺也有机会。“阿森纳的阵容年轻,有实力;还有托特纳姆热刺,他们没有失去什么球员、贝尔巴托夫还在,而且有进一步的投资,有潜力争夺冠军。”

  在谈到冠军杯这个目标时,穆里尼奥显得很低调。“我的职责不是赢得冠军杯,而是更加努力的让球队的实力提高,我想赢得所有荣誉,但我知道我必须谨慎,因为你不可能总是赢得一切。”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