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切尔西头牌否认离队传闻:为了穆里尼奥我不会走
2007-07-21 02:14:39 新浪体育

  新赛季里切尔西的目标将是夺回英超冠军和力争冠军杯奖杯,前锋德罗巴透露,主教练穆里尼奥憋足了劲,而谈到自己的离队流言,科特迪瓦人再次予以了否认,他表示,就冲着穆里尼奥对自己的信任,他不会背离狂人而去。

  德罗巴说:“穆里尼奥现在劲头十足,这种情况下,他往往会达到最佳状态。当他感觉全世界都在与他为敌时,他会成为一个克服一切困难的胜利者,这种情况能激发他的斗志。”

  “穆里尼奥给了我一切,你记得吗,当他在2004年来到切尔西,他可以买世界上的任何前锋,但是他选择了我。当时没人听说过我,但他确信我是那个能带领进攻线的人,这种信心让你感觉自己很特别。”

  “我知道他有时候会说一些疯狂的话,但这个家伙确实很特别,他能让自己的球员充满了信心。当一场重要比赛的前一天,你走进更衣室,他告诉你说,你是他不可动摇的球员之一,这让你感觉棒极了。”

  德罗巴还否认了离队的传闻。“我希望在这里踢很多年,继续保持最好水平,我决定和切尔西续约是有理由的。”

  “我现在很骄傲,我想留在切尔西,在未来赢得很多奖杯,我在切尔西的使命没有结束,还有很多可以取得的成就。”(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