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一类人永不该清洗 罗本走后他已是稀世珍品 9月3日
·英媒曝切尔西酝酿重磅交易 25M高价急购罗本替身 8月30日
·穆里尼奥为何"食言"卖掉罗本 蹊跷交易背后藏阴云 8月24日
·切尔西离队名单再曝大牌名字 他正重走罗本轨道? 8月24日
罗本从切尔西大名单消失之谜 荷兰人距皇马有多远
2007-07-22 11:36:43 新浪体育

  切尔西1比0击败洛杉矶银河,罗本是场外的焦点,在首发名单中,荷兰人并未现身,而替补名单中也没有,难道罗本真要走了?

  此前一周,罗本转会皇马的传闻甚嚣尘上,英国《独立报》甚至披露,荷兰人会搭乘周五的飞机,启程前往马德里。

  不过,一切其实只是虚惊一场。早在赛前公布首发时,切尔西官方网站披露,罗本的膝盖受伤,已经缺席了三天的训练,本场比赛不可能有机会出场,未列入大名单与转会没有关联。

  至于“周五的航班”一说,也随着荷兰人的亮相不攻自破。本场比赛中,罗本穿着黄背心坐在场边的板凳上,神情专注的看着队友们比赛,按照穆里尼奥的说法,他又错过了“媒体给他安排的飞机”。

  上周,英国媒体在罗本转会的问题上纷纷开始转向,从“罗本基本确定离队”变成了“罗本不会走”。据透露,皇马代表米贾托维奇在和阿布的对话中碰了硬钉子,皇马方面准备开口商量价格,但从俄罗斯人那里得到的回答是:1000万英镑还是5000万英镑,对我来说没区别,罗本不走。

  现在的形势是,除非罗本自己和切尔西撕破脸闹转会,否则穆里尼奥不会考虑放人,他的433构想需要边锋来实现,荷兰人是重要棋子。皇马如果还想要罗本,要考虑盘外招,比如鼓动荷兰人像去年的加拉斯那样,做出鱼死网破的架势,但赛季末曾表示过乐意留在切尔西的罗本,未必敢于冒着被穆里尼奥封杀的风险这样做。(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