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皮萨罗回忆童年时光 道出两大梦想 9月10日
·皮萨罗:我将给诺比打电话 9月1日
·皮萨罗心系祖国 8月18日
·皮萨罗为周日的特别比赛做好准备 8月18日
·皮萨罗就地震作出反应 8月17日
皮萨罗来报到
2007-07-24 23:19:5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作为一名切尔西球员,在周二岁球队首次训练之后,克劳迪奥-皮萨罗已经正式亮相了。

  这名28岁的前锋在随秘鲁队参加美洲杯的国际比赛任务后延长的休息之后与球队会合,在美洲杯中,他帮助他的国家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克劳迪奥被问及了他认为他可以为球队带来什么,他回答说:“我将将我的足球、我的能力、我在欧洲的经验和我在南美足球中的混合体带给球队,试图在这里赢得一些冠军。”他来自拜仁慕尼黑,之前他从德国球队的对手云达不来梅加盟,在那里他呆了6年。在那6个赛季中,皮萨罗在联赛中出场174次,进球70粒,并为秘鲁队出场45次。

  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对他的新球员感到高兴,这是今年夏天在洛杉矶与球队会合的塔尔-本哈伊姆、斯蒂夫-西德维尔和弗洛伦特-马卢达之后第4名重要的加盟球员。“皮萨罗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是我们需要的前锋,”主教练解释道,“我们需要一种和我们拥有的不一样的前锋,他具有不同的特点,同样因为在这个赛季许许多多的比赛中,我们将派出两名纯粹的前锋,所以我们需要他。作为一个自由转会的问题只是形成顺利交易的一个机会。他知道在一支大球队中怎样踢,他知道怎样带着压力踢球,他知道怎样踢并且和其他非常优秀的球员竞争,他知道怎样取得胜利,他有赢得奖杯的感觉,我非常非常相信他将在这里取得成功。”

  当被问及他相信皮萨罗会为球队带来什么时,主教练不仅指出了他和“一名拥有出色能力,将成为目标人物的典型英式前锋”的类似之处,而且他是“可以在前面单打,但在与另一名球员一起在前面时,可以游弋在两条线之间”的那个类型的球员。“他很聪明,控制球很好,并不是一名喜欢射门的自私前锋,他喜欢很好的转移球,他善于打空中球和进球。”

  穆里尼奥并不对皮萨罗上赛季由于拜仁知道这名前锋有可能离开而没有踢很多的一线队比赛感到担心。“当一名球员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时,形势从不会轻松,尤其是当你觉得这名球员将不会续约时。通常当一名教练该在一名将在下赛季在你身边的球员和一名正常来说会离开俱乐部的球员间做决定的时候,发生什么很正常。在拜仁,他们有马凯、皮萨罗、圣克鲁斯、波多尔斯基。我们谈论的不是一般的人,我们谈论的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们。我不仅仅根据最后一年来判断一名球员,因为我熟悉他已经很长时间了。”

  皮萨罗也不关心这一点,他渴望着在切尔西证明自己的价值。“如果我获得机会的话,那么对我来说,很难被丢出球队。我知道这里有很多具备出众能力的球员。我知道这一点,今天是我随这个团队的第一堂训练课,我可以第一手的看到他们的能力。”他说。

  最终,他解释了他来到斯坦福桥的决定,以及他眼中我们的对手。“我一直在考虑来到英格兰。我和我的朋友欧文-哈格里夫斯谈了,他告诉我他将转会到曼联,所以他告诉我这里非常漂亮。当我和这里的朋友谈话时,我觉得他们非常和蔼。我知道他们在这里要赢得很多重要的东西,那也是我想要的,所以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

  克劳迪奥将有望在周三晚上我们在鹿特丹4.6万张门票售罄的德奎普球场中对阵费耶诺德队时上演他的切尔西处子秀。比赛将在英国时间晚6:00开始,比赛将在切尔西电视台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