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穆里尼奥将争冠重压甩给劲敌 戳中利物浦17年最痛
2007-07-25 13:24:08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昨天说要当“甜心先生”,可惜葡萄牙人谈起对手的时候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嘴,说起蓝军的欧冠冤家利物浦,穆里尼奥揶揄红军的同时还把争冠的沉重压力转移给了他们。

  “利物浦正承受着压力。贝尼特斯执教第四个年头,他们想夺联赛冠军。”截止到7月25日,利物浦今年夏天的引援人数达到10人,在四强中名列榜首,贝尼特斯和杰拉德等人多次表示英超冠军是他们的目标。穆里尼奥说:“距离他们上次在联赛中夺冠已经太久太久了,所有红军人,包括俱乐部高层、主帅和球员,他们嘴里说的都是英超冠军。”

  利物浦上次夺冠还要追溯到1990年,英超更名后再也没有品尝过联赛霸主的滋味,他们已经苦苦等待了17年。同时随着对手纷纷提升实力,利物浦在杯赛上的战绩也有所下降。上赛季尽管闯进冠军杯决赛,但最终还是一无所获。穆里尼奥继续揶揄红军,“我想他们上个赛季一定很失望,因为他们什么都没拿到。”

  今年夏天利物浦除了买下托雷斯、巴贝尔、贝纳永等强援,还与杰拉德、卡拉格、阿隆索等队中绝对核心续约。但穆里尼奥危言说,巨资打造球队之后,一旦他们还是无法称霸英超,那么球队将面临核心流失的危机。“我听到杰拉德、卡拉格、里瑟等人说,他们必须在新赛季中有所作为,当然了,利物浦一直是一支强队,拥有顶级球员,所以我想他们的战绩会更好些。”

  穆里尼奥还把以往切尔西头顶上的“金元高帽”甩给利物浦,今夏几笔出售交易只能抵消部分支出,从红军帐面上流走的英镑超过2600万,是切尔西的一倍。“前几年他们说‘看,他们花了那么多钱,应该能赢回什么’,这个夏天之后他们就没法用这个借口了。现在反而是利物浦更加吸引人们的关注。过去三年冠军奖杯在切尔西和曼联手里转圈,所以沉重的压力正压在利物浦身上。”(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