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一类人永不该清洗 罗本走后他已是稀世珍品 9月3日
·英媒曝切尔西酝酿重磅交易 25M高价急购罗本替身 8月30日
·穆里尼奥为何"食言"卖掉罗本 蹊跷交易背后藏阴云 8月24日
·切尔西离队名单再曝大牌名字 他正重走罗本轨道? 8月24日
切尔西为售罗本暗备替身 20M狂刀逼近斯坦福桥
2007-08-10 18:18:56 新浪体育

  罗本的去留越发扑朔迷离,目前有消息称,皇马已经和切尔西就荷兰人的转会费达成了协议,转会箭在弦上。

  罗本几天前表达了离队的愿望,他说:“皇马的兴趣显然让你高兴,但我不能说太多,切尔西不让我说,除非等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我的未来确定之后才行。”

  罗本的父亲兼经纪人汉斯一直在和皇马接触,从他这方面透露的消息称,荷兰人有可能在本周五完成转会,切尔西将失去重要的边路攻击手。

  不过,据英国媒体披露,蓝军已经开始为罗本离队做准备了,他们的目标是塞维利亚的巴西边路选手阿尔维斯。后者日前明确表示,希望塞维利亚不要拦阻他转会斯坦福桥。

  阿尔维斯说:“我的经纪人去英格兰有一段时间了,正在处理转会切尔西的事情,这让我非常感兴趣。”

  “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好机会,我希望把握住,如果塞维利亚尊重我,他们会好好考虑切尔西的报价,我不想和他们撕破脸,但我说了我想为一家欧洲豪门踢球。”

  按照切尔西的计划,如果出售罗本,得到的转会费将用来购买阿尔维斯,穆里尼奥认为以进攻见长的巴西人不光可以覆盖右后卫位置,还能打中场甚至边锋,不过两笔交易的具体转会金额目前都不明朗,罗本最高有可能卖出4000万欧元,而阿尔维斯的身价预计在2000万欧元左右。(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