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一类人永不该清洗 罗本走后他已是稀世珍品 9月3日
·英媒曝切尔西酝酿重磅交易 25M高价急购罗本替身 8月30日
·穆里尼奥为何"食言"卖掉罗本 蹊跷交易背后藏阴云 8月24日
·切尔西离队名单再曝大牌名字 他正重走罗本轨道? 8月24日
穆里尼奥口风突变为罗本 小飞侠缺席训练另有原因
2007-08-14 02:42:54 新浪体育

  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第一轮当中,切尔西3比2击败了升班马伯明翰,取得了联赛的开门红,不过主教练穆里尼奥在欣喜之余,还有其他的一些事情需要考虑,比如转会市场上的一些风波。

  英国媒体和西班牙的媒体一直在报道荷兰球星罗本转会皇马的事情,甚至有消息称,罗本在这几天就可能完成最后的转会签约,但是,穆里尼奥对于罗本并不想放弃,一个星期以来,他再次开口谈了罗本的情况。

  在近几场热身赛和首轮联赛中,罗本都没有出现在切尔西的大名单当中,穆里尼奥透露,荷兰人现在仍然在养伤,他的膝盖伤还没有痊愈,只有等罗本的身体状态完全达标之后,他才会使用荷兰人,而且穆里尼奥还称,罗本依然是他新赛季计划中重要的一个成员。

  穆里尼奥说:“罗本现在仍然有伤在身,还没有完全好。”

  “自从夏天进行的上一次手术之后,他的情况仍然有一点小问题,但是,当他伤愈归队,恢复和球队一起训练的时候,他依然会是一名切尔西的球员。”

  西班牙的媒体有报道称,罗本是为了转会而闹着不参加切尔西的训练,对此穆里尼奥予以了否认,他称伤情才是真实的原因。穆里尼奥说:“我一直有话直说,他现在在养伤,我也一直在球员处在最佳身体状态的时候才会挑选他们出场。”

  “当罗本恢复身体状态,达到我的要求后,他依然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依然是我的一个重要选择。”(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