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切尔西一类人永不该清洗 罗本走后他已是稀世珍品 9月3日
·英媒曝切尔西酝酿重磅交易 25M高价急购罗本替身 8月30日
·穆里尼奥为何"食言"卖掉罗本 蹊跷交易背后藏阴云 8月24日
·切尔西离队名单再曝大牌名字 他正重走罗本轨道? 8月24日
一笔将崩盘交易牵扯罗本 切尔西强留飞侠胜算几何
2007-08-22 15:18:59 新浪体育

  三场联赛换了三个右后卫,穆里尼奥和所有切尔西球迷都在期待阿尔维斯能填补蓝军最大黑洞,但是昨天从马德里传来消息,这笔交易很可能崩盘,因为皇马的强势介入,切尔西与阿尔维斯似乎越走越远。

  英格兰媒体这两天不再报导有关阿尔维斯的消息,因为巴西人表态时已将切尔西放在次要位置,现在他的第一目标是皇马,“没有人不想去伯纳乌,那些嘴上说不想入皇马的球员说不定都是在说谎,切尔西?没有更进一步的进展。”切尔西输给皇马只有一个原因:钱,塞维里亚就是不松口,阿布不想再造标王。

  切尔西失去阿尔维斯有点遗憾,毕竟右后卫这个黑洞已经严重威胁到球队的未来。不过另一方面,蓝军刚好可以全力打好罗本保卫战,而皇马必须在不断诱惑罗本、与切尔西讨价还价的同时还要跟塞维里亚打一场价格战。如果失去阿尔维斯能“换回”罗本,切尔西也算有点收获。

  眼下蓝军的优势和劣势同样明显。先说劣势,罗本的心已经飞到皇马一边。他的父亲兼经纪人汉斯公开表示,荷兰飞侠希望能成为皇马一员。“加入皇马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在目前这种情况下我们真的不知道未来是为切尔西效力还是为皇马踢球,时间只有10天了,我希望皇马有所行动,但是我不能肯定什么。”

  汉斯说出皇马占据心里优势的同时也将切尔西的优势推到大家面前,就像他所说,转会只剩10天,如果皇马现在还没有实质行动,那么很可能错过夏季转会窗口。上面也提到皇马眼下必须同时操作多起交易,阿尔维斯、罗本还有舒斯特尔要求的一位9号中锋都没到位,再加上西甲联赛本周末就要开幕,皇马这一篮子买卖全部搞定的可能性不大。更何况阿尔维斯不来,切尔西更加不会轻易放走罗本。10天劝服一个不缺钱的俱乐部放掉队中罕见天才,难度之大可想而知。

  切尔西能否提前保住罗本?本周末答案或许就能揭晓。“我的儿子已经准备好,可以马上参加比赛,他的伤势完全康复了。”当然无论是切尔西还是皇马,汉斯的话都能被当成一种鼓励。不过若罗本进入切尔西与朴次茅斯的比赛名单,那么也就说他做好了新赛季继续为蓝军效力的心理准备。(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