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新语录堪比坎通纳惊世谜语 9月18日
·英超主帅谁打架最厉害 穆里尼奥:和他打我准没命 9月18日
·误判切尔西边裁免于追究 穆里尼奥反遭调查恐受罚 9月17日
·穆里尼奥挥舞电视质疑好球被吹:我等着裁判道歉 9月16日
·直击:巴拉克亮相舍瓦超高人气 穆里尼奥的愤怒 9月16日
穆里尼奥称英超强于西甲意甲 切尔西战前头牌告急
2007-09-14 15:28:48 新浪体育

  切尔西在周末英超中迎战布莱克本,主帅穆里尼奥不敢掉以轻心,他要求队员尽快从国家队赛事中转换思维,专心备战俱乐部的联赛。

  上赛季切尔西主场3比0击败了布莱克本,这次穆里尼奥也表示全力争胜。“当我们失去了联赛冠军,我们希望赢得一切比赛好夺回奖杯,对我们来说,每项赛事和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获胜,当然我们不可能赢得全部,我们会平、我们会输,但每场比赛之前的目标没有区别。”

  穆里尼奥还表示,他认为如今的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因此赢得英超冠军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我认为赢得英超是一项伟大成就,请西班牙人和意大利人原谅我,但我认为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目前是这样,英超还在每年提高。”

  不过周末切尔西面临一个难题,主力前锋德罗巴的伤仍未恢复,科特迪瓦人在上轮和维拉的比赛中受伤,他虽然在康复,但能否赶上周六与布莱克本的较量不得而知。“我没有完全康复,”德罗巴说,周中他参加一个慈善晚会时迟到,他解释说,“因为我必须留在俱乐部进行一些治疗。”

  德罗巴对切尔西的重要性不言自明,如果他打不了,穆里尼奥可能在皮萨罗、舍瓦和卡劳中选择两人搭档锋线,或者只安排一名中锋,改打433阵型。(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