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穆里尼奥下课英首相震惊 切尔西诱发一场英国地震 9月20日
·穆里尼奥短信通知重要球员 与切尔西闪电分手 9月20日
·切尔西困境中危机再升级 德罗巴兰帕德无缘战曼联 9月20日
·切尔西杀出冒牌中锋 变招背后是被夺走的进攻命脉 9月19日
·惊人数据捧出切尔西摇摆人 他非罗本却助舍瓦重生 9月19日
穆里尼奥继任浮现两名字 切尔西另有三大名帅候选
2007-09-21 00:24:1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下课,谁会接替他?

  切尔西即将在周末客场挑战曼联,这场比赛将由俱乐部的技术指导、前以色列国家队教练格兰特暂时指挥,但他肯定不会成为穆里尼奥的长期继任者。

  在周三晚,切尔西高层召开紧急会议,阿布、肯扬等人磋商穆里尼奥离任后的措施,除了确定格兰特暂代帅位外,助理教练克拉克预计会继续留在自己的岗位上。

  接下来最大的悬念是,切尔西的新主帅会是谁?目前,没有一个明确的接替人选,媒体列出的几个候选均只在传闻阶段。

  《伦敦标准晚报》称,塞维利亚的主帅拉莫斯被阿布列为候选之一,拉莫斯带队蝉联联盟杯,而且塞维利亚打出的风格符合俄罗斯人的口味。不久前拉莫斯拒绝了热刺的邀请,被认为是在等待更大的机会,现在这个机会可能已经降临。

  《英国通讯社》则称,法国人德尚是热门替代者之一,他在摩纳哥开始执教生涯,曾带队打进冠军杯的决赛,过程中淘汰拉涅利的切尔西令阿布印象深刻,2007年5月,德尚在带尤文图斯升级后辞职,目前赋闲在家。

  除了这两个人选,还有几个大牌主帅存在接手切尔西的可能。首先是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希丁克,据传阿布为俄罗斯足协出资聘请了荷兰人,一旦穆里尼奥下课,他可能将颇为欣赏的希丁克召至斯坦福桥,但如今俄罗斯面临欧锦赛预选赛的重要任务,阿布即使想挖希丁克,恐怕也要考虑俄罗斯国内的舆论压力。

  另外,目前赋闲在家的主帅还包括两位意大利名帅卡佩罗、里皮。上个月卡佩罗出现在伦敦,被认为是和热刺接洽,他本人曾明确表示过对英超的兴趣,但苦于强队没有空缺位置;里皮在世界杯后一直等待复出的机会,不知切尔西是否合他的口味。而在夏天时,阿布曾接触过克林斯曼,但后者更想留在美国陪伴家人,予以了拒绝,此次重新出山的可能性预计也不大。(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