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曼联vs切尔西 9月21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宇宙玩笑 9月19日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帕特-内文:分裂是很难做到的
2007-09-25 16:18: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曾经的明星帕特-内文过去看到了一些主教练离开,他自己甚至也离开了。他讨论了刚刚过去的一周。

  这并不是一篇我要写的评论,当然无论如何不是长期以来要写的。首先,我和任何一名切尔西球迷一样对何塞的离开表示遗憾,我当然不想假装认为情况对俱乐部来说是完美的。

  已经说过多次了,但出于对我们历史上其他的优秀主教练的尊重,我相信他是我们历史上拥有的最棒的。就像你们中的其他人一样,我愿意住他未来取得成功,并为他在切尔西的工作感谢他。我会继续,但上周关于他已经说了也写了很多了,我认为他应该知道我们现在的感觉了。俱乐部本身,根据它的信任,并没有试图将形势做任何方式的提升,当何塞和罗曼的关系破裂的消息宣布的时候,他们接受了这一点,问题解决不了了。

  这就是我要对你们残酷的诚实的地方。几年前,我发现我自己也处于了和彼得-肯扬和布鲁斯-巴克相似的情况中。当我还是苏格兰一家顶级联赛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的时候,在主席和主教练之间发生了巨大的破裂,而我则夹在了他们中间。我用了一年的时间奋斗,以让这两位都被我称为朋友的好人彼此间好好相处,但完全没用。我知道那位主教练是很有才的,与他相比我只能算是一名新手,但他(比利-戴维斯)随后去执教了一家英格兰的超级联赛俱乐部。从主席的角度来说,他是一名出色的商人,但他自己也承认,他是一个对比赛知之甚少的人。他当然想为俱乐部带来最好的结果,但毕竟,他为俱乐部投入了自己的数百万资金,他是主要的投资人。我尽了最大努力,但没有缩小两个人之间的鸿沟,于是,在12个月之后,显然,他们之间有毒的关系在毁掉那家俱乐部。一个人必须离开,而我要为此感到沮丧,不用想,我必须放弃的是主教练。最终,尽管我在失去最好的老板时感觉恼怒和失望,但站在俱乐部的位置,我想,如果我能作出不同的事情来呢?毕竟,我尝试了,而在一年之后,我失败了,最终,我明白了,有些关系简直是难以继续了。这是一个现实,一个在任何领域中有力的个体中并不罕见的现实。

  阿夫兰-格兰特现在已经进入了角色,他很难与他的前任有更多的不同。在更衣室里,他的受欢迎程度将不会和何塞受到大多数球员异常的欢迎那样简单,但我假定主教练们将告诉你,这并不是一个受欢迎程度的考验,这关乎于得到的积分和赢得的奖杯。如果阿夫兰的确制造出了结果的话,他将被接受,和任何其他的足球教练没有任何区别,否则,会有一些非凡的人将愿意接过这份工作。周日在老特拉福德,他的战术被完美的执行了,他的变化是合理的,以及表现,特别是当对比于主裁判的表现时!切尔西球迷在比赛中的表现无论如何是杰出的。他们的声音从始至终震耳欲聋,即使是在失利的时候。

  这向我强调了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真正的是什么,为什么当我在那里踢球时我如此热爱它,以及为什么他们现在仍然是我的球队。经历了美好的和糟糕的时光,欢乐的和悲伤的时光,真球迷永远都会在那里,他们每个人都会从北伦敦唱到曼彻斯特的,更不用说在他们的整个欧洲之旅中了。他们会永远和我们在一起,即使是在最凄凉的时刻,只要我们更多的在周日需要他们,他们总会制造出令人骄傲的声音。在以后的几周和几个月中,他们将被迫切的需要,就是从明天的胡尔城开始。让我们希望他们能在赛季的这样一个痛苦开局之后提高小伙子们的士气吧。上周的问题在尾巴上带了根针,而我这次则逮住了你们中超过一半的人!那时你们的脑子中有可能想的是更加重要的事情。问题是,哪名前罗森博格球员曾经在2002年获得英格兰联赛杯的奖牌?并不是斯蒂夫-伊弗森,因为他拿到的是亚军奖牌!实际上,那是斯蒂格-因格-比约内拜,他代表布莱克本2-1战胜了热刺。优胜者是戈齐-楚克乌杜姆,他将自己称为一名来自尼日利亚的切尔西死忠。本周的奖品是《蓝色革命》——新出品的关于切尔西幕后生活的DVD——你能告诉我哪支乐队曾经出过一张名叫“伦敦0-4胡尔”的专辑吗?这是一个我明天不想看到的比分!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