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帕特-内文:国际事件 9月11日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2007-09-18 15:19: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我们的专栏作家和前切尔西边路魔术师讨论在最近一场的表现,他以彻底的前进的目光近距离观察了一名进攻球员,以及一名后卫。

  周六傍晚,一些切尔西的老男孩帮助他人在斯坦福桥阻止了我们。

  马克-休斯将他的布莱克本队变成了一支令人难忘的乏味的球队,他们越来越难战胜了。在相对谨慎的预算中,他打造出了一条坚韧的中场,几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前锋和一些顽强的中后卫。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那将不会代表任何东西,如果不是布拉德-弗里德尔站在门前的话。这名优秀的美国人表现出了闪亮的状态,他扑出了埃辛、贝莱蒂和舍瓦以及其他人的射门。白头发的人对替补席的快速一瞥看到了另一名给他当教练的前蓝军球员凯文-希区柯克。而我们的前威尔士门将非凡埃迪-涅兹维基也在他们的教练组中。我的确喜欢在生活中宽宏大量,所以我喜欢看到我们曾经的球员们在教练员的世界中表现出色,但也许当他们回来造访时不这么好一些。

  和往常一样,在又丢了2分之后,能从何塞-穆里尼奥的反应中很快得到很多东西,但没有人不同意,我们是勿庸置疑的更好的球队。本场比赛的狭窄和实际上所有的周末比赛看上去都强调了,本赛季榜首的球队将比以往的规范丢掉更多的积分。在客场与埃弗顿的比赛中,曼联凭借最后时刻的一粒致胜球才获胜,而在那里,平局或许是更加公平的结果。利物浦自己世界上只得到了一场平局,而阿森纳表面上出色的3-1客场取胜热刺是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取得的,而本特和贝尔巴托夫则罕见的在门前肆意挥霍。说完所有这些,在6场比赛之后,在前5名中的4个中出现了常客。

  在这个周末以后,关于切尔西的一个暗示是,风格是基本的,但并不足够具有攻击性。对我来说,2名边锋、2名前锋、所有2名边后卫试图在每次机会中重叠,听上去这并不像一支倾向于感到乏味和只为取胜的球队。我特别想看的2名球员是舍瓦和朱利亚诺-贝莱蒂,而也许上半场的一个瞬间总结了他们二人的这一天。边后卫一次又一次的从右路下底,并在底线处制造一次恐怖的传中;舍瓦则埋伏在后门柱,但他的头球却让机会飞出了横梁。上周,乌克兰人看上去为他的国度表现出色,但在一段休息之后,中锋们要花一点时间才能将他们像英超联赛需要的水平的锋利带回到剃刀上。还有其它的瞬间,特别是当与弗里德尔一对一时,他的触球立即令他沮丧了。今晚与罗森博格的比赛,如果他能得到另一次机会,如果他能在门前做得好很多的话,我将不会感到惊讶。另一方面,贝莱蒂很快的融入了球队,他和他自己说的一样,他曾经承诺成为一名非常“巴西的”边后卫。他喜欢进攻,并成功的比很多一次又一次插上的边锋在一场平庸的比赛中更多的下到了底线。

  今晚这可能是重要的,因为罗森博格将意识到切尔西持续的和令人惊讶的主场记录,他们的教练将花大部分时间在门柱前停车。这是我们应该取胜的一个夜晚,但当然,没有任何事是肯定的,客队将这看成是他们的最后机会,而我们的一两名相当重要的人仍然将缺席首发阵容。瓦伦西亚和沙尔克将到来的时候,从纸面上看上去他们都是更加困难的对手,眼下他们将仍然想要赢得一场功能性的胜利。在贝莱蒂输送更多弹药,以及舍瓦继续进入进球的角色的同时,其他人应该照顾自己了。

  现在,为了达到比赛状态,安德烈过于忙碌了,他在额外的训练课上花了很多时间,但情况并不总是那样的。上周我问哪一名切尔西球员为阿玛尼做过模特,答案当然是曾经的米兰最爱自己,舍瓦。很多人答对了,但有些人说是维亚利,其他人说是路德,而一名记者则说是道格-鲁格维,但有人总会将花岗岩一样的苏格兰人作为每周的答案,不管问题是什么!不出意料的是,没有人说是我自己,但我将试图不太被冒犯。这次的优胜者是来自伦敦的阿什利-阿伦,他将得到邮寄的“足总杯之王”DVD。本周的奖品是即将面世的“蓝色革命”电影DVD,它揭示了切尔西的幕后。告诉我哪名前罗森博格球员曾经在2002年获得英格兰联赛杯的奖牌?就像以前一样,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祝你好运,也祝今晚的小伙子们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