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帕特-内文:国际事件
2007-09-11 08:20: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于等待中的主教练和带着失利回来的球员们来说,国际比赛的间歇会是艰难的,就像我们的周二专栏作家和前切尔西和苏格兰明星回忆的一样(图中他正身着苏格兰队球衣对抗高大的圣马力诺人)。

  现在,何塞-穆里尼奥也许比他在赛季的其它任何时刻都不舒服。

  在本周有2个国际比赛日的情况下,切尔西,可能比其它任何球队更多的,将关注关键球员的伤势。像以往一样,小伙子们分布在了星球的各个地方,他们为各自的国度踢重要的比赛。周末,2名最引人注目的球员是乔-科尔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他们在英格兰与以色列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们都可能不担心何塞。他们不会在回到与布莱克本流浪者的俱乐部足球比赛中感到疲倦,因为他们只是渴望着在过去数月,实际上是几年的时间内长时间缺席比赛后出场。他们也不必有长距离飞行回家的担忧,和迈克尔-埃辛、萨洛蒙-卡劳、约翰-米克尔-奥比和安德列-舍甫琴科不同。但是,对于何塞来说,过度为这些疲劳的球星抱怨将是无意义的。因为他知道,这只是这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加盟不可避免的不利因素。

  对于主教练来说,真正的头疼是他在球员们不在他照料的时候,他无力干预、当他们回来时。他手头将有重要的工作。他不得不根据他们在国际比赛中的经历判断出哪些球员最疲劳,那些球员在精神上最精疲力竭,并根据谁踢得很好而赢球以及谁在忍受痛苦而输球判断出谁的状态变好或者变坏。另一些在自己的祖国承担了重大压力的蓝军明星们是法国队的弗洛伦特-马卢达和克劳德-马克莱莱。与意大利比赛的紧张是极大的,期望值是巨大的,但至少,0-0的结果让他们比自己的对手位置更好。但他们仍然将于明天在王子公园球场面对苏格兰队,我个人希望他们大败,但在面对我的队伍之后不受伤。

  当所有球员回到科本的训练场时,主题将专门的近乎于在周末之前休息并恢复。那里将有按摩、热水澡、温和的慢跑和尽可能多的睡眠。同样将有的是,球员们将特别的在代表各自的国度之后带来的强调中从精神上放松。等待着从国际任务中归队的球员们的一个逃不掉的事情是从他们的的俱乐部队友和其它国家成员中带来的“性善的”玩笑。如果他们明天晚上没有在巴黎赢球,那么,弗洛伦特和克劳德将让苏格兰助理教练斯蒂维-克拉克等待接他们回来。如果法国队赢了,那么克拉基可能只会让他在那个上午无所事事了。

  在苏格兰与英格兰之间,人们可以完全敏锐的感觉到一些敌意。我在切尔西的时候,在斯坦福桥,我们有半打是苏格兰人,如果我输了一场国际比赛,但英格兰赢了的话,我只是不想在第二天回到训练中。最好的总是那样放松放松,并接受不可避免的将要发生的辱骂。教练组曾经试过的一种方法是,那个上午在苏格兰人和英格兰人之间进行一场五人制比赛,这样让我们之间的敌意化解。不幸的是,而且并不意外的是,那有可能会火上浇油,如果我们不小心的话,还会导致更多的伤病。更多的时候,是小心翼翼的,更多的是像拉腿而不是对抗。例如,如果反面的情况发生,英格兰输给了西班牙,那么在你去训练之前,有可能会有一顶墨西哥式的宽边帽在你的更衣位置旁边神秘的出现。我曾经在一名球员的球队前一夜输给法国队后将一口袋洋葱放在了他的工具包旁边。最好的一个例子是,曾经有人在一名球员输给俄罗斯后的第二天上午将一小瓶伏特加藏在了他的训练靴中。当他试图穿上靴子时,这当然引起了沙哑的大笑。如果想解决现在出现在切尔西的所有国家之间关系的复杂问题,那么,科菲-安南和布特罗斯-布特罗斯-加利以及亨利-基辛格一起要工作两周时间。

  也许最好是不要想它,但还是考虑一下本周的问题吧。重要的事情先来。上周,我的问题是巴西尔-博利、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和朱利亚诺-贝莱蒂之间的联系是什么。人们送来了各式各样的回答,包括,他们都有同样的爱好,这样来说你也有:他们都弹吉他;他们都在比赛之前吃相同的意大利番茄牛肉面。一个聪明的说法是,他们都出生于欧盟之外,但都有欧洲护照,以及一个不那么严肃,但正确的说法是,他们的名字里都有个“i”。我要寻找的答案是,他们都在冠军联赛决赛中打入过致胜入球,巴西尔-博利1992年为马赛,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1994年为阿贾克斯,当然,我们自己的朱利亚诺2006年在巴塞罗那与阿森纳的比赛中也打进过。本周的优胜者是来自菲律宾的莱奥尼萨。

  本周问题的奖品是一张“足总杯王者”——上赛季回归的DVD,你能告诉我那一名切尔西球员在俱乐部和时装商店签订现在的协议之前很长时间就为乔尔乔-阿玛尼做过模特吗?就像以前一样,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当然,祝所有本周参加国际比赛的球队好运,除了法国,显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