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帕特-内文:国际事件 9月11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2007-09-12 08:19:4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面对没有他心爱的蓝军比赛的另一周,我们的专栏作家掂量了他的选择——并决定加入有关SWP的讨论。

  在国际比赛周中要做的事情(因为,让我们面对它,我们正在这里打响指,等待着真正比赛的开始):

  开始民间舞蹈。开始笼中争斗。从民间舞蹈和笼中争斗中铸造一门新的艺术。用有些变硬的大块橡胶制造肯-贝茨的半身像。分解洗碗机,然后重新组装,仅仅为了经历。完全记录包括报纸左页中“看到红牌”的格拉汉姆-波尔的自传、职业生涯数据和名次(主吹的比赛、进球、出场、出牌——都在那。我不是在虚构)。几乎令人担忧的对吉米-戴维森的“地狱厨房”感到好奇。定做一只假期用的,有可能是水花飞溅的竹筏。或者跳民族舞。或者在笼中争斗。或者预订任何其它形式的假期。

  我尝试了。每一次,我尝试了。当国际比赛间歇来临的时候,我认为“正确。这次我将竭尽全力达到某种水平——看到它的全部目的,并摆脱由于俱乐部赛季的节奏被如此粗暴的中断的愤怒。三狮!66年的球队!骗子和坏人!支持英格兰直到我死去,等等。”但这些从未发生。或者至少,就其发生的方面来说,它只是断断续续的发生。就像周六,在温布利与以色列的比赛——看到绍恩-赖特-菲利普斯接乔-科尔的传中凌空打入球网顶端的喜悦的闪烁。这当然发生了。我不会否认一种骄傲和参与的温暖爆发的感觉,甚至,在那个时候。

  但那从未持续很长时间。因为在其下,我实际上在想,全部的时间是,“如果约翰-特里在这个穿插表演中受伤了,我将很难看到有趣的一面。”为此,对我来说,那几乎定义了国际比赛的经历:关键球员由于错误的原因在不适当的危险中的可怕爆发。但它很大程度上一定必要的为一个人在像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那样的赞美诗书的相同一页上找到自己带来了麻烦,就是这样。

  当然,这次有进一步的安慰: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幸福的偿还故事中另一个欢快的章节的书写。对于最终钉到墙上的关于切尔西不知何故在放逐他的废话(写得太多了,被他过于善于激动的父亲说得太多了)而言,这尤其令人满意。重要的多数人的意见是他“缺乏信心”,还有人暗示说,他的信心被斯坦福桥和科本兽性的雄心大志的氛围所侵蚀了。但是,真实的情况是,在那些早先的日子中,如果说信心是他唯一缺乏的,那么我们看到的却是安慰。在那里,一段时间以来,他显然缺乏了太多的其它东西。但他需要的,看起来,是时间和耐心——以及指导。聪明、有灵感的指导。在与以色列的比赛中,批评家们团结到了一起,对他在边后卫通过边路压上时的回防表达了称赞。现在,如果不是从在何塞-穆里尼奥手下工作,在切尔西的环境中滋养到指导,你认为他是从哪得到的那个想法呢?当然,严格的说,我们不需要国际比赛周知道所有这些。在赖特-菲利普斯整个赛季的俱乐部表现中,我们一直在观察。

  你仍然应该看到我大块橡胶中的老肯的半身像。美好的出现。这将是分散的图像,如果我能仅仅将胡子做正确的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