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帕特-内文:国际事件 9月11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2007-09-14 02:19: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冠军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我们找到了俱乐部的朋友乔尔乔-奇纳里亚,请他深度观察在我们2007-2008欧洲赛季开始之前将遇到什么。前拉齐奥和纽约宇宙队球员乔尔乔和去往洛杉矶进行赛季前准备期的球队见面,在那里,他加入了我们,与球队一起进行了准备期的工作。在参加了1974年世界杯以外,他率领拉齐奥队获得了历史上首个联赛冠军。现在,他是天狼星电台“切尔西真蓝色”节目主持人之一,他也是一名欧洲足球的专家。下面,他告诉我们有关我们抽签、下周的对手罗森博格,以及有可能在明年5月进军莫斯科的球队的一些东西。



  切尔西被抽进了一个很好的小组,因为在抽签中有很多支有实力的球队,比往年更多。有很多支球队有可能为切尔西带来非常困难的形势——只要看看曼联,他们的小组是最困难的。

  罗森博格是所有球队中最弱的。但不要低估他们,因为他们总会参加冠军联赛,但球员的口径应该令形势对切尔西来书有利。瓦伦西亚是一支切尔西熟悉的球队,这并不新鲜。我们知道他们怎样比赛,我们知道他们的战术,就像我们知道何塞喜欢战术的形势一样,所以我认为那是对切尔西的最大威胁。有时瓦伦西亚可以踢得非常出色,但有时就像他们没在场上一样,很令人惊讶。

  切尔西也打出了很好的开局,但其它一些球队,例如曼联,则在艰难前行。由于伤病,曼联出现了很多问题,你不能指望伤病、鲁尼的情况、罗纳尔多的情况,这些是你不能考虑的东西。他们正在面临和切尔西上赛季出现的一样的问题。在两名守门员和约翰-特里缺阵的情况下,你不能取代最好的球员。你可以有一支很大的球队,但重要的球员,我不关心你是谁,你不能取代他们。这些球员是中流砥柱,彼得-切赫、迪迪埃-德罗巴,你不能取代他们。兰帕德的伤势,你很难找到替补。你可以在一两场比赛中派出替补,但如果有人缺阵一个月或者五六周的话,你将陷入大麻烦。

  今年的竞争非常激烈,很多球队有夺标的能力。只要看看意大利的球队,他们是认真的竞争者。AC米兰曾经7次夺冠,所以他们知道冠军联赛中的所有细节,他们曾经10次进入决赛。罗马,我不肯定。拉齐奥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没有经验。国际米兰像瓦伦西亚,他们是双面人。他们能踢出出色的比赛,也能在表演赛中0-5输给巴塞罗那。对于英格兰的球队来说,曼联在冠军联赛中将遇到最困难的道路,但阿森纳和利物浦则将和切尔西面临同样的形势——他们抽到了好签。



  我们将在周二晚主场对罗森博格的比赛开始我们的冠军联赛,门票正在全面出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