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思考回到前面 9月18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罗森博格 9月18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布莱克本 9月14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抽签和对手 9月1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什么对赖特正确 9月12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宇宙玩笑
2007-09-19 16:19: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专栏作家和马休-哈丁看头赛季套票所有者吉尔斯-史密斯找到了处理上周试验的办法。在这里他与我们分享。

  啊,冠军联赛新赛季的开局。谁会不爱今年的这次呢?

  空中敏锐的秋意,重要的足球史书的感觉再次打开了,人们的期望值、希望、担心、从西看台的客队区域对虾三明治中散发出来的温和气味?现在,你几乎可以知道这么多年来为什么利物浦不关心其它任何东西了。当然,然后罗森博格出现了,一些诗意从这次聚会中出现了。仍然,根据他们的信念,至少罗森博格的确出现了,然而,可怕的多数人并没有打扰。

  昨晚大家都在哪?对于日期——一些长篇的日记混合的——有一些混乱吗?冠军联赛成为新的联赛杯了吗?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或者,对你们来说,周二晚在比赛中看到斯蒂芬-伊弗森为挪威第5好的球队出场的期望并不是足够有力的诱惑吗?好吧,你们是幸运的,我猜,因为你们的感觉能这样挑剔了。

  无论如何,如今你们将知道失去了什么,如果你们失去了的话。或者,至少,你们将有那样的一些感觉,尽管如果你们依靠纸面上,我并不假设他们中的很多人将倾向于减少关于昨晚结果的轻易的歇斯底里,有可能值得将你们在9点前看到的区别开来,以得到更加准确的有关实际情况的看法。为什么我们会这样,实际上?我们遇到了那样的一场比赛,一支球队在看不见的东西方面胜过了另一支,我们击中了2次门柱,在其它的一些时候,都射向了守门员,而守门员之前并不知道他能这样,我们在下半场以大约平均1分钟1次的速度创造出了机会,但只进了一个球,得到了一场平局,而另一支球队则在上半场在他们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造访对方禁区的时候凭借一次卑鄙的定位球得分。上赛季这多次发生在了阿森纳身上,但他们,当然,总是“在转变中”,那时他们在这样做,而我们,你可以放心,将“面临危机”。啊,好吧。那就是成功(而,我们也许会加上,很大程度的)开始咬你后背的地方。

  在昨晚那样的结果上,你能做什么呢?不能做任何事,当然,除了坐下来,并且明白,仅仅偶然的,足球是一个宇宙玩笑——完全没有道理的。然后,你能做的第二件事就是,谢天谢地,你在那样的时刻并不是一名足球记者。因为如果你是的话,你将不得不职业的搞清不再服从理性分析的东西,而不是雷暴中的一些疯狂的青蛙。

  宇宙玩笑就是那样的,一种一再发生的,有可能看到的足球。而有时,宇宙玩笑邀请你敲自己的后脑勺,并且热情的大笑(看看本赛季早些时候客场与利物浦的比赛吧),而其它时候(就像昨晚)宇宙玩笑是,明白无误的,发生在你身上。由于这个理论,我甚至可以对周六与布莱克本的平局感到相当的乐观。而我必须指出的是,基本上,在那些情况下的乐观不符合我的性格。

  即使是俱乐部运气最微小的颠倒——比如在一场让你看到几乎消灭对手的比赛中丢掉2分——通常将,这是我所关注的,提供恶意的上帝在曼联商标性的乌鸦中的存在的证明,并为几个阴霾的小时提供借口。这样,愉快的球迷会说:“啊,好吧,总有下一周的。”而我将更加倾向于说:“什么让你这么确信的?”

  但在周末,当罗比-萨维奇在主裁判的哨声响起时浮雕一般的在空中握紧拳头时,我发现自己在掌控冲床,并且近乎愉快的走了出去。对我来说,看上去(就像球员们想说的那样)“积极的走了出去”。难道我们没有打出本赛季的最佳比赛吗?难道我们没有在边路把布莱克本切成带子吗?难道贝莱蒂没有证明他自己是一个黄金收购吗?(昨晚他没有做任何劝阻人们持有这种观点的事情。)难道我们没有为埃辛、舍甫琴科、卡劳和乔-科尔创造机会吗?难道我们没有进球吗,实际上卡劳已经将球打进,但进球却被奇异的吹出来了?而难道我们没有,在全部令人沮丧的混杂物中间,双双失去德罗巴和兰帕德吗?

  所以,那时我很高兴的放下比分,并不是去和恶毒的上帝,而是去和恶毒的司线打交道了。这令随后的几个小时更加轻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