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小罗改嫁消息传遍西班牙 切尔西七千万成最大买家 9月26日
·切尔西重金风暴酝酿大换血 下一个被赶走或是舍瓦 9月26日
·切尔西换帅幕后秘闻披露 阿布更衣室一语羞辱穆帅 9月25日
·蓝军1.45亿风暴冲击米兰 盯上卡卡的不仅是皇马 9月25日
·穆里尼奥下课后首次专访:也许我会重返切尔西 9月25日
传切尔西1.7亿欧挖巴萨天皇 第1身价却陷骂声中
2007-09-26 06:00:00 新浪体育

  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小罗未能参加,这两日球队的集体训练,也看不到这位巴西巨星的身影,从巴萨俱乐部内传出消息:周三巴萨主场对萨拉戈萨的比赛,小罗也基本上不可能参赛。小罗的康复情况没什么大进展,昨天,在巴萨紧张备战队对萨拉戈萨的大队伍中,并没有出现小罗,巴西巨星甚至连训练场的草坪都没有踏上。俱乐部的解释是小罗留在了室内进行恢复性训练,因为右腿的孖肌有伤病,他这两日还在接受球队理疗师的治疗。

  或许对小罗来说,留在室内训练和缺席比赛,暂时当一下“隐形人”,也是目前最好的选择了,一方面是他的身体状况确实不佳,如果上场后发挥不好,那媒体的批评还会更加强烈,另一方面,现在选择回避,也能让他免受外界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让自信心慢慢回归。

  尽管俱乐部接到了不少举报小罗在外面彻夜狂欢的电话,但巴萨高层表示,他们事实上只查实了一次,而且也不会对小罗施以处罚,因为这发生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的48小时之前,而俱乐部只规定比赛开始之前的48小时内球员不得外出娱乐。

  巴萨队友们纷纷站出来为小罗辩护。意大利后卫赞布罗塔说:“我不认为球员在比赛开始48小时之前外出有什么糟糕的,我们都是成人,大家都有责任感。到外面去娱乐本身是没有问题的,当然也要看具体的情况,如果到外面去喝个烂醉那肯定不好,但如果只是和朋友一起喝几杯那没什么大碍。”赞布罗塔说,每个人都有行动的自由,而球员在赛前却不能外出,“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球员能在上场之时确保百分之百的状态。”

  科特迪瓦后腰亚亚·图雷也站出来力挺小罗:“对小罗的批评让我吃惊,看上去他似乎成为了一些媒体和记者抨击的靶子。他有些轻伤,但是我相信他很快就能重返赛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这些挫折很快就会过去。”

  英国的小报嗅到气息,将小罗与切尔西联系在了一起。《太阳报》的文章说,小罗已经通知了他的哥哥兼经纪人罗伯特·阿西斯,立即开始与切尔西进行谈判,因为他实在无法忍受诺坎普对他展开的批评运动。据这份小报报道,切尔西老板愿意为小罗支付8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另外还会给巴西巨星提供一份年薪1700万欧元、为期5年的合同。也就是说,切尔西愿意用约1.7亿欧元的代价来换取小罗5年的效力。

  小罗的队友赞布罗塔认为这样的传言可信度很低,不过,他也不愿意就此多发表评论,因为每位球员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对于小罗的状态,赞布罗塔说一位球员不可能总能做到百分之百发挥稳定,因为赛季非常漫长,联赛、冠军联赛和国家队比赛都很多,“每位球员都会遭遇低潮”。幸运的是,小罗的心态还不错,赞布罗塔说现在小罗尽管遭遇了很多的批评,但表情仍然很平静,看上去不像是受到了大的影响。

  小罗的哥哥罗伯特·阿西斯也保护自己的弟弟:“罗尼是受伤次数较少的球员,他之所以能踢这么多的比赛,那是因为他对自己身体非常在意。我们哥俩现在泰然自若,因为我们根本没做过什么伤害巴萨俱乐部的事情。巴萨开赛之后踢得不好是球队整体的事情,但罗尼因为是巨星,所以成为了批评的对象,他为自己的巨星地位付出了昂贵的代价。”

  小罗的哥哥也否认小罗是有意不参加对塞维利亚的比赛的:“这种话是根本没必要听的,我觉得说这话的人根本就不了解足球,也从来没有去过更衣室。”阿西斯说,好在队友们都支持小罗,梅西进球后的手势也让小罗非常高兴,因为这展现了球队的团结精神。但阿西斯也承认,他弟弟确实不在最佳状态:“球员也是人,为了比赛经常要四处奔波,这肯定会对他们造成影响。尽管这样,罗尼上赛季进球数还是破了纪录,助攻次数也很多。”小罗的的哥哥最后也否认与切尔西俱乐部存在联系:“罗尼希望能继续尽全力为巴萨做出贡献。”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