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科尔道出切尔西获胜关键:蓝军有一人最被低估 8月27日
·直击:切尔西全场压制曼联 乔科尔浴血难破敌阵 5月10日
·科尔关注博尔顿伤病名单 4月27日
·欧冠战报:乔-科尔一锤定音 切尔西1-0利物浦 4月26日
·乔-科尔支持马拉松唱歌运动员 4月20日
乔-科尔:让我们乐观起来
2007-09-29 05:54:3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作为一名切尔西球迷,乔-科尔明白富勒姆来访的重要性,当别墅人明天造访斯坦福桥时,他认可了球迷们的角色。

  和很多其他球员一样,科尔注意到了球队前2场比赛在新教练执教下接受到的支持,他希望当我们回到主场时能继续。“球迷们在这个新时期支持我们很重要,”他说,“人们来来往往,但切尔西却总会存在,总会有球迷,所以让我们都积极起来,支持球队吧。”

  作为20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年轻人,科尔对于两家俱乐部间的敌对并不熟悉,但他却意识到了我们的邻居,他注意到了他们在最近几年中的提升。“当我还是一个男孩时,他们更多出现在低级别联赛中所以实际上当时更多的是QPR,但他们做出了出色的工作,克里斯-科尔曼和罗里-桑切斯。”这名中场说,他认为富勒姆有很多要提防的。

  “他们签入了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拥有出色的球员,有经验的球员,”他说,“显然,丹尼-墨菲来了,他能打开后防线的缺口,所以我们应该警惕他们。”

  和我们一样,富勒姆参加了周中的里斯本,在主场与博尔顿的比赛中,他们加时赛后1-2退出。科尔并不确定这半小时的时间会不会令他们的球员在明天受到影响。“有可能,我不知道他们上场的是什么样的球队。”他说,“比赛将很困难,他们要稳固后防。他们丢了很多球,和我们一样,所以他们将致力于停止丢球。我们需要进球,前天晚上是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为4个进球而高兴,我们期待着这场比赛。”

  也许,最重要的,科尔认为,由于两家俱乐部的临近,我们的对手将为周六下午3点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是一场德比,所以他们将非常兴奋。”他说,“对于球迷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这肯定将成为一场有趣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