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阿布一密令传至切尔西 清洗穆里尼奥印记正式启动 9月28日
·卡佩罗泄露切尔西选帅机密 范巴斯滕已获阿布邀请 9月27日
·名单揭开阿布穆帅暗战 切尔西又一巨星离队早注定 9月26日
·切尔西换帅幕后秘闻披露 阿布更衣室一语羞辱穆帅 9月25日
·阿布密会小罗经纪人曝光 三年俘虏舍瓦引大胆猜想 8月29日
穆里尼奥暗示阿布自毁欧冠梦 切尔西密召传奇归队
2007-10-05 06:08:42 新浪体育

  前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惋惜的称,上赛季如果冬季转会时能从阿布拉莫维奇那里得到支持,也许冠军杯上就可以走的更远一些。

  在上赛季,切尔西在四条战线上都打到了最后阶段,直到最后弹尽粮绝,在冬季转会时,穆里尼奥认为球队有补充球员的必要,要求阿布拉莫维奇拨款购买新球员,但阿布予以了拒绝,结果蓝军只能靠赛季初的阵容打到最后。

  在冠军杯半决赛对阵利物浦时,切尔西的阵容已经严重受损,那场比赛不得不让埃辛去客串中后卫,穆里尼奥表示,如果冬季时能从俱乐部老板那里得到支持,结果也许会不同。

  穆里尼奥说:“打进冠军杯的决赛是这些球员的梦想,他们努力了很多就为达到这个目标,在那个赛季里,我们需要帮助来更进一步,但是在十二月和一月,却被拒绝了这种帮助。”

  在穆里尼奥走后,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曾表示惋惜,称再没有人和他一起分享红酒了,对此穆里尼奥心领神会。他说:“我要说,没有调味品的足球并不好玩,我认为弗格森爵士的愿望很逗人,这也是我会思念的。”

  在赶走了穆里尼奥后,阿布拉莫维奇的形象在切尔西球迷心中大打折扣,俄罗斯人急需重新赢得人心,他下一步的计划是召回切尔西的传奇人物佐拉,以此来赢得球迷的好感。

  佐拉和另一名切尔西前球星卡西拉奇一起,目前在意大利二十一岁以下队当教练,同时还在攻读欧足联教练员执照,现在阿布拉莫维奇希望能召回佐拉,进入切尔西的教练组,这样至少能缓和球迷的对立情绪,因为意大利人在切尔西球迷心中具有相当崇高的地位。(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