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意外人牵出切尔西巴萨新故事 王牌搭档蓝军重相聚 10月8日
·切尔西敲定交易暗埋巨变 新时代恐因他到来而开启 10月8日
·切尔西全勤支柱仅一人 世界最佳候选永远有他一席 10月8日
·切尔西边锋群多出两柄新刀 舍瓦还有一条自救之路 10月8日
·切尔西浮现德罗巴替身 小角色凭什么令两名将让位 10月8日
切尔西国脚转会秘闻曝光 弃皇马投蓝军只因怕老婆
2007-10-09 04:41:40 新浪体育

  阿什利-科尔本有可能转会皇马,但妻子的管束让他最终去了切尔西,这是科尔妻子、著名歌星谢莉尔最近透露的秘闻。

  在离开阿森纳之前,皇马曾接触过阿什利-科尔,当时他们要给卡洛斯找一个接班人,而且认为英格兰人很合适,不过谢莉尔出于自己职业发展的考虑,不允许丈夫转会西班牙,最终科尔去了和阿森纳同在伦敦的切尔西。

  谢莉尔说:“为什么我要放弃自己所有的梦想,就为了他的职业发展?如果去西班牙,意味着我必须放弃我的事业,这是我不想做的。”在谢莉尔发表的专辑中,有一首歌曲叫《我会全力支持你》,看来要么这歌不是唱给丈夫的,要么只是随便唱唱而已。

  谢莉尔还透露了当时的详细情况。“阿什利这次转会能得到一大笔钱,而且协议已经摆在了桌面上,但我阻止了他,这让我们的关系变得有些紧张,不过,我不合他争吵,虽然有分歧,但这是人之常情,不能因此毁坏了彼此的关系。”

  “我们之间有不少分歧,也为此闹过别扭,我还哭过,他告诉我永远不要把家里这些事说出去,但我认为大家应该知道。”

  科尔和谢莉尔在2006年7月结婚,他本可以在一个月后转会皇马,选择切尔西看来多少有出于为妻子考虑的原因。谢莉尔说:“我自己也在努力工作,我既不想跟他一起搬到国外去,也不想放弃自己的事业,对于此事对他和他家人造成的痛苦,我乐意补偿。但是如果他去了西班牙,不也是同样自私么?因此我们之间必须有人妥协。”

  为了老婆的愿望,科尔忍受了巨大的压力,由于从阿森纳转会死敌切尔西,他被枪手球迷标榜为可耻的叛徒,而这是当老婆的根本就没想过的。“我在纽卡斯尔长大,知道一点足球,”谢莉尔说:“我知道要是有个球员从纽卡斯尔直接转会去桑德兰,会很困难。”

  “但我没意识到从阿森纳去切尔西,也会造成这么大的影响,对此我想道歉,如果他去马德里,可能就不会受到这么多伤害,我为此很责备自己。”

  今年夏天,桑德兰主教练罗伊-基恩公开表态,称现在英超有些球星怕老婆怕的要死,贝克汉姆曾被认为是一例,现在看来,阿什利-科尔也算是这个行列中的资深人士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