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全勤支柱仅一人 世界最佳候选永远有他一席 10月8日
·切尔西边锋群多出两柄新刀 舍瓦还有一条自救之路 10月8日
·切尔西浮现德罗巴替身 小角色凭什么令两名将让位 10月8日
·舍瓦宣言贡献20英超进球 切尔西将重返冠军争夺战 10月7日
·穆里尼奥暗示阿布自毁欧冠梦 切尔西密召传奇归队 10月5日
切尔西敲定交易暗埋巨变 新时代恐因他到来而开启
2007-10-08 09:55:08 新浪体育

  切尔西寻找新教练的行动已经浮现了结果,52岁的荷兰人滕卡特浮出水面,滕卡特的经纪人朗斯率先披露,切尔西几乎已经锁定了交易。

  “我们已经和切尔西达成了一致,”朗斯说,“切尔西已经和滕卡特谈过了,他们邀请了滕卡特会面,询问了他对于足球的一些理念,以及他希望如何打比赛,谈的很不错。”滕卡特本人也确认了会谈。“我知道切尔西对我感兴趣。”

  根据切尔西的官方说法,他们找滕卡特是为了给格兰特当助理教练,荷兰人此前曾经在巴塞罗那担任里杰卡尔德的助教。

  不过,当初阿布拉莫维奇召入格兰特时,也称只是给穆里尼奥找一个合作者,但最终以色列人却取代了狂人的位置,滕卡特的加盟难免让人产生相同的联想。

  格兰特甚至提前嗅到了危险,他公开表示,即使滕卡特来了,他也仍然是说话算数的主教练。“我以前遇到过滕卡特,我认识他很多年了,也知道他在巴塞罗那的成就,我喜欢他的风格。但是首先,我决定想让球队打出什么风格,然后我来选择派谁上场。”

  滕卡特的足球风格符合阿布拉莫维奇的口味,他在阿贾克斯签下的罗梅达尔就表示,荷兰人是典型的进攻足球执行者。“他喜欢进攻型足球,他知道怎那么做,他希望球员打配合、创造机会,而不是到球场上去防守。”

  不过,罗梅达尔透露,滕卡特是一个很有雄心的人:“他的个性非常强,总是展示出他是头儿,而且能够从球员那里得到尊重和钦佩。”这样看来,切尔西在格兰特身边安插一个滕卡特,恐怕不光是任命一个助理教练这么简单,一旦以色列人出现什么闪失,失去阿布拉莫维奇的信任,那么助教替换主帅的一幕,很可能再次在斯坦福桥上演。

  与此同时,被认为是切尔西未来主帅人选之一的荷兰名帅希丁克表示,他和阿布拉莫维奇确实有一个计划,但那和切尔西无关,而是振兴俄罗斯足球。

  “在足球圈情况可能会很快变化,但目前来说,我去切尔西是不合逻辑的,”希丁克说,“阿布和我确实有一个宏大的计划,那就是俄罗斯在2010年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他看到了俄罗斯的进步,这是一个长远的规划,当然,我不会说我永远不会接手切尔西的工作。”

  另外,切尔西的传奇球星佐拉拒绝了蓝军的邀请,暂时不会成为切尔西教练组的一员,此前阿布曾希望邀请佐拉来担任教练,并且接触了意大利人,但佐拉予以了拒绝,目前他是意大利21岁以下队的教头。这是佐拉第二次拒绝阿布的邀请,2003年当俄罗斯人入主后,曾希望佐拉改变加盟家乡球队卡利亚里的决定,但后者没有接受。(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