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皇马明夏引强援敲定第1目标 切尔西核心身价曝光 10月12日
·难解谜题困住英格兰 兰帕德与新宠谁该配杰拉德 10月12日
·蓝军废人成奇特现象 舍瓦在国家队为何判若两人 10月12日
·切尔西地震级换血遭披露 清洗两主力迎世界第1人 10月12日
·英媒曝切尔西将售兰帕德 低转会费甩卖穆帅嫡系 10月11日
英报惊爆切尔西欲1.5亿购卡卡 AC米兰该不该卖
2007-10-12 16:58:47 新浪体育

  优秀的球员永远是转会市场的话题,罗纳尔迪尼奥称希望卡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卡很有可能包揽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两项年终大奖,AC米兰本赛季前途未卜,因此围绕着卡卡的转会消息就更多了,最新的消息由英国的《每日快报》传出,称切尔西准备以1亿5000万的空前绝后的天价为卡卡出价。

  事情的起源还是穆里尼奥的下课和切尔西的重组,英国媒体遍传与穆里尼奥关系最好的两个球员兰帕德和德罗巴将会率先离队,至于引进,阿布拉莫维奇肯定会买最好的,此前人们谈论更多的是罗纳尔迪奥,但《每日快报》称,切尔西主帅格兰特钦点的第一人选却是AC米兰的卡卡。

  《每日快报》援引“切尔西内部人士”的话称:“格兰特非常喜欢卡卡,他告诉阿布拉莫维奇,这将是一笔出色的投资,哪怕是1亿5000万欧元。尽管包括曼联、皇马在内的所有球队都想得到卡卡,但是唯一负担得起如此高额转会费的也只有切尔西。”

  不过《每日快报》的说法也不是没有漏洞,按照《每日快报》所说,此前关于卡卡,切尔西和AC米兰已经接触过两次,但都遭到了言词拒绝,此次提出的1亿5000万欧元实际上是卡卡的违约金,但事实上,关于违约金一说已经早被推翻,意甲球员签约绝少涉及违约金,而1亿多万欧元的这种大额违约金一向只是在西甲才有的。

  不过《米兰体育报》在转载这则消息时也指出,这与卡卡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话是相呼应的,卡卡表示:“在AC米兰我一切都好,如果有朝一日离开,我想我会去英超或者西甲,在英超,曼联无疑是最好的队伍,此外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也非常不错。”

  好的球员总需要冠军球队,像托蒂这样的例子并不多见,AC米兰要想留住卡卡,每个赛季打进冠军杯是基本的,球队还需要强大的阵容,同时表现出真正的雄心,让球员从球队建设的计划中看到希望,在这一点上,AC米兰是应该做点什么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1.5亿欧元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了,当真是这样的价格,同意也无不可,这笔钱的2/3可以用于罗纳尔迪尼奥的收购,剩下1/3可以用于改善其他位置,毕竟AC米兰需要换血的位置太多了。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