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英媒曝切尔西将售兰帕德 低转会费甩卖穆帅嫡系 10月11日
·切尔西潜藏震荡露冰山一角 舍瓦巴拉克命运对调? 10月11日
·希丁克公开与阿布真正关系 入主切尔西隔着天堑 10月11日
·英格兰恶战前确立中场新核心 切尔西2人恐被替代 10月11日
·滕卡特引切尔西惊人计划 阿布真正目标里杰小罗? 10月10日
切尔西地震级换血遭披露 清洗两主力迎世界第1人
2007-10-12 02:50:22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曾在自传中披露,他刚到切尔西时,阿布曾让他在小罗、齐达内等当时的顶尖球星中任选,但狂人予以了拒绝。如今开掉了穆里尼奥,阿布似乎又动了买巨星的念头,而格兰特对此求之不得,他明确提出了卡卡的名字。

  《每日邮报》称,格兰特向阿布提出主张,力争购买卡卡,巴西人的身价有可能炒到1亿英镑,能出得起这笔钱(而又疯狂到肯出这笔钱)的只有阿布一人,有传闻称切尔西两次向AC米兰问过卡卡,都被告知巴西人是非卖品,但这次可能动真格。

  《每日邮报》援引切尔西一位官员的话说:“卡卡是长线目标,格兰特非常喜欢他,已经告诉阿布这会是一笔好的投资,即使花费1亿英镑。当然,所有大俱乐部都想要卡卡,包括曼联和皇马,但只有切尔西买得起,米兰不想卖,但如果切尔西出一个天价,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

  对于“长线目标”,阿布很执着,他追了舍瓦三年,最终3000万英镑天价到手。有消息称阿布还想要小罗,但比较之下,卡卡有年龄优势,生活上也没那么多绯闻,于是被俄罗斯人确立为头号目标。

  另据《每日镜报》称,在告知老板紧盯卡卡的同时,格兰特还在酝酿清洗,兰帕德是首要目标。英格兰中场一直没和俱乐部续约,明年夏天合同期将进入最后一年,是一个“麻烦”,切尔西可能考虑提前出手。

  经纪人同时称,德罗巴接到了一些“欧洲顶级俱乐部”的邀请,而且已经有了初步的会谈,但切尔西方面似乎并不情愿卖,据和德罗巴关系密切的人曝料,科特迪瓦人最喜欢的去处是AC米兰和皇马,但如果买家不出2000万英镑,蓝军不会放人。

  无论如何,开掉穆里尼奥,等于按动了一个按钮,切尔西的一切都变得动荡起来。阿布在幕后操作着一切,但球队是否会按照他预想的发展令人难测。最新入队的荷兰助理教练滕卡特,年薪是另一名助教克拉克的四倍,这是否会引发团队内部的暗中斗气和勾心斗角?而在更衣室内,还存在着是否支持格兰特的争论,以往穆里尼奥在时的那种团队凝聚力和精神,如今在斯坦福桥已荡然无存。(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