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英格兰暗藏变招曝光 变阵后兰帕德与欧文生死PK? 10月14日
·切尔西改朝换代令一人受益 穆帅6年嫡系冷宫复活 10月14日
·英报惊爆切尔西欲1.5亿购卡卡 AC米兰该不该卖 10月12日
·皇马明夏引强援敲定第1目标 切尔西核心身价曝光 10月12日
·难解谜题困住英格兰 兰帕德与新宠谁该配杰拉德 10月12日
切尔西主力驳斥米兰传闻 穆帅3嫡系他最不可能走
2007-10-15 02:04:40 新浪体育

  切尔西在换帅之后陷入动荡,很多转会传闻甚嚣尘上,有消息称,葡萄牙中卫卡瓦略会在冬季转会时离队,去向是AC米兰,但葡萄牙人日前予以了驳斥。

  穆里尼奥离开后,卡瓦略是受到冲击较大的人之一,和德罗巴、兰帕德一样,他是狂人亲手提拔的嫡系,因此清洗传闻中,这三人也都被提及。对此,卡瓦略表示,自己根本不会在冬季离队,传闻只是传闻而已。

  “目前我根本就没有考虑离开切尔西,”卡瓦略说,“我想的只是作为球员如何提高状态。”

  “切尔西的球员都已经准备好了去战斗,我确信今年我们仍然可以拥有一个成功的赛季。”

  “我没有变,地位和处境与以往一样,穆里尼奥的离开已经成为了过去,更重要的是活好现在。”

  实际上,穆里尼奥的离开并未影响卡瓦略的主力地位,他伤愈后,和特里组成了切尔西的中卫组合,将本哈伊姆以及阿莱士都挤到了替补席。显然在新主帅格兰特心中,卡瓦略仍是切尔西最重要的中卫之一。

  与此同时,几乎被人淡忘的德国中场巴拉克表示,自己也不想离开切尔西,而要在蓝军终老。巴拉克养伤已经半年了,何时能复出还不得而知。“我感觉非常愉快,我乐意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31岁的巴拉克说,“当我的合同到期,如果我依然有状态,那么我乐意再踢两年。”

  另外,切尔西还在酝酿新人吸纳计划,滕卡特入队后,另一名教头也被蓝军接触,他是雷恩队的守门员教练洛里楚昂。切赫向格兰特推荐了这位教练,捷克人当初从雷恩队出道,正是这位恩师将他一手调教出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