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蓝 军 访 谈
 相关新闻
·埃辛:看好杜伊在中国成功 5月17日
·埃辛:当年为何拒绝曼联? 4月17日
·马克莱莱访谈:埃辛是我的接班人 1月17日
埃辛:球场上下的斗士
2007-10-18 19:18: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迈克尔-埃辛以其多功能性而著名,但他将他的天赋借给了一项完全不同的事业中,他和队友迪迪埃-德罗巴一起在将于下周发布的一首反种族主义歌曲中担任了背景声。

  两名对音乐有着同样爱好的球员获得了为名为“皮肤”的歌曲工作的机会,他们和音乐家伊恩-维尔斯和他的乐队“意志和意向”一起迅速的完成了这个任务。“我们是在上赛季的某个时间录制它的。”埃辛说,他对于他的音乐天赋见了天日感到高兴,“它给我带来了非常大的乐趣,这是我第一次进入录音棚,当我到那里时,我有点紧张,但他们让我感觉很舒服,我读了歌词,我的感觉好些了,我们开了更多的玩笑。”

  但这首歌曲的初衷却一点也不令人发笑,埃辛知道,作为种族主义的牺牲品的感觉,在职业生涯的早些时候,他曾经有过这样的遭遇。“在法国,在我的第一家俱乐部巴斯蒂亚时,它在我身上发生过几次。”他回忆道,“我不认为这样的东西会影响我,我不会在乎。对于有些人来说,那样做非常愚蠢,但我只是由它去,并打好我自己的比赛。当人们愤怒时,他们可以不假思索的说出任何话。我只是由它去,并试图控制我自己。这并不是好东西,我们都是人。只不过是人种的不同。如果我能对反对种族主义有所帮助的话,为什么不呢?”他反问道。

  埃辛希望,这首歌能向种族主义传达信息,他没有排除将参加更多的活动,不论在自己的事业上,还是在录音棚中。当被问及他会不会将歌手作为另一个职业时,他的回答是积极的。“是啊,为什么不呢?如果有些东西正在发生,他们找到我话,我会做的。”他说,但他的确否认了埃辛个人专辑的想法,他说,“我可不这么想,但如果我能有所帮助的话,我会的。”

  回到球场上,对于非洲身价最高的球员来说,2007-2008赛季的开局令人沮丧,他正在为一些小伤所困扰,这些伤已经让他缺席了3场比赛,包括我们最近的一场比赛,12天前客场1-0战胜博尔顿。从那时开始,在法国由于其商标性有力的表现而得到“野牛”之称的埃辛本该随加纳队参加国际比赛,但由于多方面的原因,他留在了科本,而与此同时,他的很多队友们都在周游地球。加纳队原定于上周于牙买加队在伦敦进行一场友谊赛,但治安方面的问题让比赛改到了埃辛的出生地阿克拉,之后则被完全取消了。“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说,“我接到了一个电话,说这场比赛被从伦敦改到了加纳,然后第二个电话告诉我比赛被取消了。我没有问为什么,因为我不会参加,因为我受伤了。我认为其中一定有一些问题。”

  这意味着埃辛自从2周前客场战胜瓦伦西亚之后就没有参加比赛,但当他的队友们出门在外时,他对于他们的表现保持了密切的关注。在周中的国际比赛日之前,他说:“上周末我看了英格兰队的比赛,我认为他们真的表现很好,他们得到了3分,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而在观看那场比赛时,他被他的一名队友的遭遇感到了困惑。“当兰帕德上场时,球迷们在嘘他,我不喜欢这样。我认为对于俱乐部和这个国度来说,兰帕德多年来一直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在同时为两支球队效力。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应该得到比这更好的待遇,这不会对他或者其他球员产生帮助,所以人们应该打住。”埃辛叹息道,“英格兰队仍然有机会进入欧锦赛,而弗兰克是个很强的家伙,他的精神非常顽强,所以我不认为这会影响他。”

  自然,迈克尔也对法国队保持了兴趣,尤其是因为那支球队中有他的2名切尔西队友,而他不太明白为什么他们到目前为止仍未出线。“我没有看那场比赛,但对他们来说,输给苏格兰非常糟糕。”他说的是上月苏格兰队在王子公园的胜利,“苏格兰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从法国队身上拿到了6分,所以他们有机会。我们有时会开玩笑,当我们从国家队回来时,我们会谈几分钟,然后专注于俱乐部球队。”

  关于俱乐部队,这是不平常的和值得书写的几周,由于主教练的更换和2个客场胜利之前结果的不尽人意,而埃辛相信,光明就在眼前。“这非常有趣,到现在为止一切都还不错。”他谈到了新任主教练,“我们有时很不走运,我们打平了几场比赛。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有这样的信念。我们有能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所以希望事情不久之后会变好。”

  对于他自己的状态,埃辛同样有信心。受伤后再次康复以后,他承诺,我们都熟悉的迈克尔埃辛做好了回归的准备。“我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但我已经好了,我痊愈了,希望我能保持健康。我不经常受这样的伤,所以不会再有了,我将回到我的最佳状态。”他挑战般的说。

  上赛季的年度最佳球员将再次希望表现出令他获得这样的奖项的状态,而如果他做到了,他也许会再次唱起歌来的。



  由“意志和意向”制作的《皮肤》将通过CD发行,在7寸的蓝色乙烯盒上印有球员的签名。在足球界反种族主义活动“Kick It Out”的一周中,该单曲可以在下周一(10月22日下载)。同时,如果你想先睹为快的话,你可以在YouTube上观看音乐的视频。

  我们的希望是将这首歌送上排行榜的首位,为英国最大的儿童癌症慈善机构募捐,同时让每个人意识到,种族主义在今天的社会中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你可以在亚马逊预购该CD,或者在“主人之声(HMV)”上预购该CD和签名的蓝色乙烯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