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出线 但英格兰的蓝军球员告负 10月18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达拉里奥的最佳11人 10月17日
·切尔西将进行个人听证 10月17日
·德国人(再一次)来了 10月17日
·切赫在出线边缘 10月17日
沙尔克主教练斯隆卡介绍
2007-10-18 21:19:1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下周三(10月24日)切尔西历史上首次面对沙尔克时,阿夫兰-格兰特将用他的智慧对阵一名冠军联赛中的新人。

  沙尔克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获得了亚军,这是主教练米尔科-斯隆卡执教的首个赛季,对于这个位置上相对的新手来说,这是一个优良的成就。出生于德国的斯隆卡曾经在20世纪70和80年代是一名非职业的球员,在90年代做起了教练。这只是他执教这支德国最受欢迎球队之一的俱乐部的第二个赛季,也是他首次作为主教练出现在冠军联赛中。作为一名球员,他曾经在ISG诺德队效力超过10年,随后在德国联赛的另一支低级别球队SC哈苏姆效力3年,之后他又在TuS卢恩德、斯特恩-米斯布尔赫足球俱乐部和TSV汉诺威萨克森命运女神队各效力了1个赛季。

  之后,他成为了教练,1989年,他首先成为了汉诺威96青年队的教练员,在那里,他呆到了1999年。在那段时间里,斯隆卡帮助发掘出了德国足球的未来明星塞巴斯蒂安-凯尔、佩尔-默特萨克(上赛季代表云达不来梅打入切尔西一球)、法比安-恩斯特和已经在沙尔克和他重逢的杰拉尔德-阿萨莫阿。离开汉诺威之后,他前往了丙级的普鲁士柏林网球队,成为了青年队教练,2000年他被提升为主教练,在享受了仅仅4个月的独自的控制后,他离开了那里。2001年,斯隆卡回到了汉诺威96,他成为了拉尔夫-兰尼克的助理教练,他在那个位置上呆了3年,并在2001-2002赛季帮助俱乐部升到了德甲联赛中。但是,2004年,他和兰尼克被双双解职。

  是年9月,他们接管了沙尔克,斯隆卡再次被任命为兰尼克的助理教练。在那里,他们成功的从拜仁慕尼黑手中夺取了冠军,之后,兰尼克在2005年冬天被解职,斯隆卡最终在2006年1月被提升为主教练。40岁的斯隆卡最初的合同于今年夏天结束,但在连续第二个赛季保持了德甲中的高排名后,他的合同延长到了2009年。尽管他们在上赛季的多数时间内排名联赛榜首,但冠军最终被斯图加特夺取,后者在最后一周抢走了沙尔克夺冠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