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最沉寂角落射出飞刀 嫡系因穆帅离开复活 10月25日
·4粒巴萨式进球暗藏巨变 切尔西真到脱胎换骨时? 10月25日
·德罗巴1本领独步欧洲中锋 他不在乎身后是否小罗 10月25日
·切尔西国王遭昔日搭档策反 米兰亦盯上蓝军王牌 10月25日
·尤文巨头密抵伦敦交易蓝军 10M廉价可买顶级巨星 10月24日
切尔西教头仿效巴萨:我们有能踢漂亮足球的人
2007-10-26 00:20:11 新浪体育

  在穆里尼奥离开前后,切尔西的球风问题成为焦点,蓝军打法不够漂亮被认为是阿布厌倦了狂人的原因之一,为了改变局面,切尔西任命了格兰特,还请来了前巴塞罗那的助理教练滕卡特,目的就是改变球风,踢出漂亮的足球来。

  滕卡特在里杰卡尔德手下工作,一起带出了2005-06赛季的双冠球队,他表示,切尔西虽然拥有的球员不同,但也能踢出自己的风格。

  滕卡特说:“在训练场上,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和努力,试图让球员们相信,还有另一种踢足球的方式,而且这种方式是很有乐趣的,还能让观众们都高兴。”

  “这个过程必须是一步一步来完成的,你不可能去指望会有奇迹般的立刻转变,这是不可能的。”

  “我们是一家大俱乐部,我们在这个转变过程中,还需要保证球队获胜,因此你必须一步一步的来做。”

  滕卡特还对比了切尔西和巴塞罗那的球员,他表示虽然类型不同,但蓝军同样可以踢出赏心悦目的足球来。

  “我认为可以踢出某种足球,和巴塞罗那的非常相似,但是你需要有能踢出这种足球的球员,而切尔西没有伊涅斯塔、没有德科、没有哈维,这些都是有一些特长的球员。”

  “但是另一方面,切尔西有埃辛、有马克莱莱和兰帕德,不同的球员,不同的风格。”

  “但是我认为,并不是巴塞罗那球员的类型是决定性的,而是他们踢球的方式,那是非常吸引人的方式,在切尔西,靠着现有球员的能力,我们可以踢出具有吸引力的足球,令人乐于观看,而且目的是赢得比赛,而不是不输球。”(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