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2场比赛门票优惠出售 10月26日
·莱切斯特仍有时间 10月25日
·切尔西被罚款 10月25日
·切赫由于不实报道收到赔偿 10月25日
·切赫和科尔:一场重要的胜利 10月25日
设计切尔西圣诞贺卡
2007-10-26 15:20: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年轻的球迷们!你们认为你们富有艺术细胞吗?那么为什么不把你自己设计的圣诞贺卡送来参加我们的比赛呢?

  你们的作品将出现在全国范围内的切尔西家庭的壁炉上,同时,你也将为一项有价值的事业作出贡献。你可以画任何东西,只要它有切尔西的主题,诸如一名最喜欢的球员,或者一粒精彩的进球,一次鱼跃扑救,或者甚至一幅原创的卡通。越有创造性越好,所以开始画吧!

  比赛将分3个年龄组:0-8岁、9-14岁和15-21岁。包括一线队在内的一组艺术专家将审视这些设计,并将从每个年龄组中评选出优胜者,他们的作品将被印刷出来,并在大卖场中出售,以为切尔西官方慈善合作伙伴“CLIC Sargent”募捐。每组的2名亚军将得到一份切尔西的礼物。作品尺寸不得大于A4,请寄往:

Chelsea FC Christmas Card Competition
Stamford Bridge
Fulham Road
London
SW6 1HS

  请一定注明你们的年龄和详细联系方式,这样我们可以和优胜者取得联系。作品的截止日期是11月2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