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被罚款 10月25日
·切赫由于不实报道收到赔偿 10月25日
·切赫和科尔:一场重要的胜利 10月25日
·德罗巴兰帕德谈与沙尔克比赛:完美的开局 10月25日
·赛后谈:提前登上了小组榜首 10月25日
莱切斯特仍有时间
2007-10-25 23:19:5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加里-梅格森转投博尔顿后,莱切斯特城有可能在下周联赛杯中造访斯坦福桥之前获得一名新的主教练。联赛杯比赛门票仍在销售中。

  在“狐狸”0-1负于谢联之后,梅格森选择离开步行者球场,去往锐步球场,而在仅有不到1周的时间里,联赛杯第4轮的对手选择谁接管这个烫手的座位是难以置信的。但这并不完全是厄运和阴暗的事情,俱乐部得以为租借加盟的科林斯-约翰提供一次处子秀的机会,后者从我们的邻居富勒姆租借加盟3个月。年轻的荷兰人曾经上半场替补出场,为该队首次出场,但不幸的是,他没有进球。“我认为我做得很好,但我来这里是为了进球的。我想请球迷们耐心,但我可以对他们发誓,我会为这家俱乐部竭尽全力的。”他告诉莱切斯特的官方网站,“尽管周二晚遇到了遗憾,但我对这个地方留下了一个好印象,我想好好做。我来这里不是为了坐在替补席或者看台上的。我来这里是为了进球的。”

  和上次与切尔西相遇相比,莱切斯特派出了一支迥异的球队,2004年1月,我们在步行者球场4-0取胜,但他们的球队中的确包含一些广为人知的名字。除了约翰,前锋线中包括前纽卡斯尔前锋卡尔-科特,以及D-J-坎贝尔,后者在伊丁的2004-2005赛季足总杯中表现出色,随后他为自己赢得了去往布伦特福德以及随后的伯明翰的机会。尽管不是亲戚,但葡萄牙国脚马尔科-费雷拉将和我们的保罗,以及里卡多-卡瓦略重续前缘,他们3人曾经一起在何塞-穆里尼奥执教的波尔图效力,该队在2004年举起了冠军联赛奖杯。现年36岁的布鲁诺-恩戈蒂曾经在里昂、马赛和AC米兰效力,以及更加靠近的博尔顿流浪者。

  当我们以大热门身份进入这场比赛时,也许需要提醒阿夫兰-格兰特的球队的是,莱切斯特曾经在2000-2001赛季双胜我们,前蓝军球员穆齐-伊泽特在2场比赛中均有入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