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由于不实报道收到赔偿 10月25日
·切赫:主场不能再翻船了 10月24日
·切赫和乔-科尔谈米堡胜利:球队的重要实力 10月22日
·切赫出线 但英格兰的蓝军球员告负 10月18日
·切赫在出线边缘 10月17日
切赫和科尔:一场重要的胜利
2007-10-25 22:1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彼得-切赫和乔-科尔都认为,切尔西前一段时间的进球荒确实已经结束了。

  在昨晚冠军联赛取胜沙尔克之后,本赛季还差10分钟就要出场满1000分钟的切赫接受了采访,他认为,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胜利是当之无愧的。“我们早早进了一个球,而那总是很重要的,你可以平静下来,你可以控制比赛,我认为我们在前20-25分钟内做到了那一点。之后我们没有锁定胜局,并给了沙尔克几次机会,然后他们进球了,但被判越位在先。下半场我们希望坚持并确保胜利,我们打进了第二个球,并真正令比赛提前结束了。我们早早的做到了这一点,之后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们的门前有些运气,但总而言之,我认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出色的胜利。”切赫说。

  科尔认为,切尔西的运气显然提高了,自从冠军联赛的开始以后,以及在英超联赛中,昨晚的胜利继续了连胜的势头。“我认为这对我们真的很重要,联赛曾经令人失望,而与罗森博格的比赛则非常令人失望,但现在,问题看上去已经解决了,这很好。我们已经占据了第一的位置,取得7分是一个好位置。我们将与沙尔克和罗森博格进行微妙的客场比赛,但在令人震惊的开局之后,我们可以对我们现在的位置感到高兴了。”科尔解释道。

  切赫与科尔的想法一致,他认为,与罗森博格的平局给取胜瓦伦西亚和沙尔克带来了压力。“我们对于与罗森博格的比赛丢掉的2分不会高兴,我们总是在提问,丢掉2分将是多大的代价,但现在我们有了转机。我们在瓦伦西亚赢了,我们在主场赢了,并处于了小组的首位,现在我们只需要在下月再得到3分了。”最近进军2008年欧锦赛的门将说。

  另一位表现出色的球员是德罗巴,尽管媒体在最近2周内对切尔西最佳射手集中了注意力,但科尔和切赫都认为他的状态可以为自己正名。“他敞开了他的心扉,但对我们来说,无论他说了什么,重要的是他在球场上表现出色,在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他打进了一粒重要的进球,而现在,他在这里与沙尔克的比赛中又打进了一个重要的球。”切赫说。

  “对我来说,迪迪埃从未停止进球,他伤愈复出了,之后他被停赛了。但他擅长于他所做的,你把球放到他的面前,一般来说他会把球打进。迪迪埃总是有所表现的。只要你把他放在禁区里,他就会进球,所以我们很高兴。”科尔说。

  新任主教练和教练组为蓝军带来了新的比赛方法,而科尔期待着在他球场上最新的位置上得到更多经历。“比赛的风格变了,我们正在追求更加漂亮的打法。我只是在尝试不同的位置,在球场上向前移动。你会从新任主教练和新的教练员中听到一切,并学到东西。这只是细节,但却出现了明显的改变。你开始看到那一点了,特别是在与沙尔克的比赛中,我们的控球很多。当一名新的主教练来到的时候,你会拥有新的风格,你要调整,但我们取得了积分,这很好。”科尔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