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特里收到道歉 10月27日
·2场比赛门票优惠出售 10月26日
·设计切尔西圣诞贺卡 10月26日
·莱切斯特仍有时间 10月25日
·切尔西被罚款 10月25日
反种族主义的关键战
2007-10-26 23:20:1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明天与曼城的比赛将是切尔西在反种族主义活动周“Kick It Out”中的大事件。

  “Kick It Out”活动周是英国足球界从足球中根除种族主义和种族歧视的活动。“一场比赛,一个社区行动日”的比赛是一周有价值的工作的终点,这一周以切尔西获得职业足球俱乐部种族平等初级标准而开始。在这个机会中,切尔西历史上的首名黑人球员,保尔-卡诺维尔将出现在球迷中间,并讨论他的经历,以及反种族主义活动对于足球有着怎样的重要性。

  和斯坦福桥狮一起,球员们将身着“Kick It Out”T恤衫进行热身,而其间出现迪迪埃-德罗巴和迈克尔-埃辛的声音的“意志和意愿”的歌曲《皮肤》将贯穿赛前。另外,8名儿童也将在两支球队前携带该活动的旗帜出场。这些儿童都是由我们的“贯穿足球教育部门”组织为涉及反种族主义足球海报竞赛的优胜者。

  切尔西的“Kick It Out”大使绍恩-赖特-菲利普斯说:“足球继续与种族主义和种族歧视做斗争非常重要。英格兰足球已经在这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但我们绝不能停下来。”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说:“无论是在足球界还是在社会上,种族主义和种族歧视都没有容身之地。我们必须竭尽全力,把它从我们的比赛中根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