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NFL降落科本 10月27日
·格兰特谈球队和斯文 10月27日
·特里收到道歉 10月27日
·反种族主义的关键战 10月26日
·2场比赛门票优惠出售 10月26日
埃里克森:切尔西无论在哪都很强
2007-10-27 01:20:1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斯文-戈兰-埃里克森相信,尽管失去了约翰-特里和阿什利-凯尔,切尔西仍然是一支非常难以面对的球队。

  在明天的比赛之前,瑞典主教练在曼城的官方网站称赞了切尔西队的反弹。埃里克森还说,尽管迪迪埃-德罗巴是上赛季的联赛最佳射手,但曼城将不会仅仅专注于他。

  “我们不会一对一的盯防德罗巴,我们不会对很多东西作出改变,但你要明白,他很强壮,他有出色的技术,而且他的速度很快。”他说,“如果你在与他的交锋中处在了错误的位置,那么晚安吧!你必须对他非常注意,但这不仅是对于德罗巴来说的。他们的2名边锋可以在一对一的形势中战胜任何人;他们的中场也很强。无论在哪他们都很强,但我们已经知道了这一点。”

  自从曼城上一次在斯坦福桥取胜,已经过去了13年,切尔西则在我们的主场保持了67场不败,客队将令这个纪录中止,而他们也取得了37年来的最佳联赛开局。有报道说,埃里克森有可能不对球队作出变化,这将意味着身价为880万英镑的射手罗兰多-比安奇将没有位置。乔-哈特将继续守门,而卡斯佩尔-施梅切尔现在则出租到了卡迪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