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冠军联赛观察:瓦伦西亚主教练下课 10月29日
·赛后谈: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10月28日
·德罗巴梅开二度舍瓦破荒 切尔西6-0横扫曼城 10月27日
·英超切尔西6-0曼城直播实录 10月27日
·英超切尔西6-0曼城技术统计 10月27日
NFL巨人队取胜 切尔西球员到场观战
2007-10-29 23: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昨天,约翰-特里和迪迪埃-德罗巴率一部分切尔西球员去往了温布利,观看美国之外的首场NFL比赛。

  纽约巨人以13-10战胜了迈阿密海豚队,在本场比赛中,切尔西双星担任了纽约球队的荣誉队长。乔-科尔、克劳迪奥-皮萨罗、彼得-切赫、里卡多-卡瓦略、卡尔洛-库迪奇尼和保罗-费雷拉也在观看这场NFL比赛的81,176名观众之中。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迈阿密海豚队回敬了对手一次带球触地,这意味着比分反映出了与比赛过程不同的故事。周五在切尔西科本训练场训练巨人队凭借出生于苏格兰的点球踢球手劳伦斯-泰恩斯取得领先,随后,四分位埃利-曼宁持球触地,泰恩斯也打进了他的第二粒点球,球队得到了13分。凭借小特德-吉恩最后时刻的持球触地,海豚队避免了人们都预料到的惨败。

  切尔西在本项活动中参加的活动是在上周早些时候开始的,德罗巴和前英格兰橄榄球联盟队长,美式橄榄球的忠实球迷马丁-约翰森共同身着NFL球衣进行了拍照(如图)。后者是迈阿密海豚的荣誉队长。此前从事过美式橄榄球的英式橄榄球世界杯曾经的冠军队队长说,他愿意看到有更多的NFL比赛来到英国。在斯坦福桥,他说:“如果我们每年能看到1场比赛的话,那将好极了。销售和需要已经告诉人们,支持就在那,所以如果你每个秋天把1场比赛放在这里,并让人们来到温布利看到比赛的话,那将太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