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联赛杯]切尔西vs莱切斯特 10月31日
·帕特-内文:别(太)得意忘形! 10月30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曼城 10月26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四冠王需要奇迹 10月24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沙尔克04 10月24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认真的业务
2007-10-31 10:20:1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前往他今晚比赛中在斯坦福桥的座位之前,我们的周三专栏作家决定赞美本赛季最短的冠军道路。

  这很有可能不会发生,我明白,但如果阿夫兰-格兰特在今晚与莱切斯特的联赛杯比赛中派出一支没有变化的球队的话,难道这不是一件好事吗?

  “这是拆掉曼城的同一支球队。出发吧。”这是一个将怎样发出去的信息啊,这将是一个怎样大胆的和不易搞错的宣言啊,这将是这家伟大俱乐部所代表的:不仅为了争取联赛冠军,为了更加接近进入冠军联赛的顶端,为了在有必要时在足总杯决赛中战胜曼联,而且为了认真的对待联赛杯。

  这样做是不流行的,当然。一般来说,这些天里,人们有更好的东西要说,是医院的疯子而不是联赛杯。就是这样的。更多的设想是阻碍。这仅仅培育了被称为“赛程拥堵”的疾病。这是从曼联开始的,那时他们离开了足总杯一年,去往世界的另一边参加一个毫无意义,但有利可图的淘汰赛节日。(没有一个曼联不能称之为随随便便贬值的英格兰杯赛。)阿塞内-温格也跟了进来,他对联赛杯保留了高傲的话愤世嫉俗的轻蔑,但当他例行公事的派出的带有自杀意识的学童们证明这是一项比他曾经想象的更加令人兴奋的赛事时,他得到了反击。

  现在,几乎所有人都将英格兰足球第二古老的杯赛都不以其应该受到的尊重对待它了。我仍然可以记得当我第一次看到博尔顿在一场联赛杯中派出一支力量不足的球队时代怀疑。博尔顿!估计他们有更大的鱼要炸。然而是什么鱼呢?的确,什么煎锅呢?实际上,博尔顿甚至从来没有及时接近过这样的炉子,就像现在一样。联赛杯是他们拥有的最佳的通过厨房地板并开始合适的烹调的机会,如果他们仅仅有常识这样看的话。以得到保证的欧洲足球交换唾手可得的没有重赛晚间比赛?在二月前出局?不喜欢的是什么呢?本来,如果你正确的踢得话,联赛杯是足球界与超级市场5分钟热度的等价物。而我们习惯上听到像萨姆-阿勒代斯这样的人说:“什么?抓住这个手推车,让我挂在这个架子上5分钟?我太忙了,我。”

  让历史当我们的向导吧。在曼联的一些一无所获的牙病之后,是哪座奖杯拯救了阿莱克斯-弗格森的教练生涯的呢?联赛杯。是哪座奖杯保留了阿森纳的乔治-格拉汉姆,并将那家俱乐部推向一段空前繁荣的时期的呢?联赛杯。而切尔西在被球员们广泛信任度的,在他们心中支持起信心,并在2个月后获得英超冠军的何塞-穆里尼奥的成功中赢得的第一座奖杯又是什么呢?我不需要提醒你们了吧。

  在切尔西这里,比赛的传统一直被尊重,联赛杯从来没有被丝毫看作是下等待。克劳迪奥-拉涅利对它总是认真的。何塞-穆里尼奥也是认真的。没有任何理由认为我们的新任主教练不像跟着那样做。当然,格兰特今晚可能想对球队进行变化,但这也许仅仅意味着将卡尔洛-库迪奇尼、弗洛伦特-马卢达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引入。他不会派出一支力量不足的球队,而是派出另一支全部力量的球队。这就是我们的位置的特权。

  但我们并不仅仅是这样的。利物浦呢?他们藏起来一些能力出色的球员,即使现在,当一些最重要的球员陷入伤病恐慌,但并没有在周日输给阿森纳的时候。贝尼特斯投入的金钱是为了“加强他的球队”(或者,就像人们对待我们那样,“买英超联赛冠军”)的,你要想一想他为了联赛杯会派出一支怎样有实力的球队里。然而,他会为今晚与卡迪夫的比赛这样做吗?我们非常怀疑这一点。这将是你从未听说过的一些球员,而从安菲尔德门口售票处的角度看,这是一个秘密。尽管目前联赛杯几乎肯定代表了利物浦本赛季仅有的现实的夺冠机会,而仍然相当有可能成为他们明年参加欧战的唯一途径了。

  然后,抛弃愚蠢的行为吧。我们希望这里,至少,方针还是一样的吧:大比赛的球员们出现在联赛杯。即使对手只是莱切斯特,而周末还要考虑客场对维冈。而如果我们失利了,那么让我们至少将怒火压下去,擦亮重要的枪,而不是让16岁的IT技术员在其工作经历中第一次这样惊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