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切尔西vs曼城 10月26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四冠王需要奇迹 10月24日
·前瞻:[欧冠]切尔西vs沙尔克04 10月24日
·帕特-内文:心灵和进球 10月23日
·前瞻:[英超]米德尔斯堡vs切尔西 10月19日
帕特-内文:别(太)得意忘形!
2007-10-30 09:20:2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23年前6球战胜考文垂比赛中的一名老将帕特-内文加入到了对球队周六努力的仰慕者行列中。

  莱切斯特城的球员们本周一定更为担忧一些,即便他们是从一场对巴恩斯利的鼓舞士气的胜利中走出的。

  切尔西毁灭曼城的情景将足够对英超球队形成恐吓了,但在打进斯文的球队6个球后,来自更低一个级别联赛的,将要在斯坦福桥面对狂暴的蓝军的球队,将几乎肯定受到彻底的震撼。如果我们能在这场比赛中早早打进一个球的话,那么我们的对手将很有可能崩溃。莱切斯特希望他们的几名关键球员得到休息,而毫无疑问,阿夫兰和他的内阁团队将对球队的洗牌产生兴趣,但上场的球员中仍然有王牌。如果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好弗洛伦特-马卢达得到机会的话,他们将展现出他们应该是我们重新飞翔的球队的一部分。在这种情况下,“狐狸”们将不得不非常狡猾的以阻挡我们进入下一轮。

  也许他们不应该看周六的比赛,因为那里有只能被称为壮观的瞬间,无以复加的是弗兰克-兰帕德给第二粒进球的精彩传球。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当你感觉你能做几乎一切事情时,你会不时的在某个意识和信心的水平上找到你自己。弗兰克拥有那样的日子,但他不仅应该带有这样的信心,而且还要把这样的信心带进他的队友中。对特别是迪迪埃-德罗巴——以及其他所有人——的了解,将经常取得正确的高潮,并给他带来许多的良好选择,并总会提供那样的一场为兰普斯而量身定做的比赛的可能。

  2周以前,当迪迪埃被一些球迷所批评的时候,我曾经有了瞬间的摇摆,但我很快说,时间是一个伟大的医生,对于他的评论,他仅仅是十分坦率的,这丝毫不比那更加严重。如果他或者任何球员感觉到被需要,并且在享受他的足球的话,那么他将不情愿的离开任何成为主教练的人。令人高兴的是,看上去情况是,多数球迷现在明白了,我们需要他,如果我们要达到我们想要达到的高度的话。来自所有关心的人的感情是明确的,当他在那次“漂亮,漂亮,漂亮(评论员乔纳森-皮尔斯的话,而不是我的)”的转移的最后为主场观众打进第二粒入球的时候。

  那些我们热望的高度目前正在被阿森纳所占据,但突然间,我们看上去距离并不遥远了,我们想起了温格的球队仍然年轻。我们等着看到当他们的状态不可避免的下滑时,或者几名关键球员受伤时他们的反应。曼联同样踢得很吸引人,现在,他们在鲁尼和特维斯的领衔下,以和兰帕德与德罗巴相似的令人愉快的方式踢着攻势足球。毋庸置疑,我们将在英超联赛积分榜的顶端看到世界级的表演,而令人高兴的是,在害怕我们有可能被甩在后面的令人担心的几周之后,切尔西看上去正在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实际上,如果周六是新体制下的未来的任何向导的话,那么我们有可能期待被一名前切尔西的伟人推崇的“性感”足球了。我相信教练组会说,这不是太得意忘形的时候,无论那将有多吸引人。

  对于所有带领我们向前的积极因素而言,再一次,保持大船航行的是防守的细节。在我们可以理解的享受比赛的所有更出色的方面时,另一场不失球的比赛,最近7场比赛中的第6次,是值得再次强调的。这就是为你们带来冠军和奖杯的东西,这和其它任何东西一样重要,而这就是我事实上秘密的由于我们最近的状态而有些得意忘形的原因。

  上周我的问题是,哪名著名的人曾经令切尔西在一场中东的比赛前在球场上等待了一个多小时?有很多猜测,包括卡扎菲上校、伊迪-阿敏,而更令人不解的是,相当一些人还猜了迈克尔-杰克逊。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猜了那名歌手,也许有人能启发启发我吧?无论如何,正确的答案是萨达姆-侯赛因,那是在我们上世纪80年代中期对巴格达的造访中。像平时一样,随机抽出的优胜者是来自沃金厄姆的保尔-休斯。那是一个相当难的问题,所以本周,这里有一个简单很多的问题,奖品是关于切尔西幕后的DVD《蓝色革命》。前面我提到了一名喜欢谈论“性感”足球的前切尔西伟人,你能告诉我他是谁吗?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祝你们好运,当然同样祝明天和周末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