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英超]米德尔斯堡vs切尔西 10月19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不是弗兰克 10月17日
·帕特-内文:击败嘘声 10月16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对话进球荒 10月10日
·帕特-内文:语言课 10月9日
帕特-内文:心灵和进球
2007-10-23 14:20:2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专栏作家和曾经为身着切尔西的蓝衣而骄傲的帕特-内文在过去的这一周内认真的聆听了球迷和一名球员的话。

  你猜不到上周六切尔西客场对米德尔斯堡的结果。开赛仅8分钟,迪迪埃-德罗巴就打进了至关重要的入球,而说实话,有人甚至为此吃惊吗?

  毫不令人吃惊的是,回到自己专横的最佳状态的弗兰克-兰帕德,成为了那个首开纪录的进球的助攻者。但即使看到英格兰中场回到他曾经拥有的状态是一件大好事,但这并不是充进报纸偶数版面的新闻。德罗巴整个一周都出现在了新闻中,绝不受欢迎的评论从一家法国杂志中写了出来,但我将他们看成了刺激我自己的一个压力,这当然对大多数球迷产生了更加深刻的效果。周五在出现在了切尔西电视台,那些蓝军球迷的反应让我回到了他们的愤怒中。不止一个人认为,我们仅仅应该尽快摆脱这名前锋没入嘎他的心已经不在这里的话。

  在与这些球员们相处几年,并且和他本人交谈过之后,我认为,这样的不能原谅有可能是一件苛刻的小事,即使我明白叫喊者在俱乐部这个特别困难时期的愤怒。实际上,我在他对前任主教练的忠诚中找到了一颗宽慰的粮食。球员们过于经常的说他们怎样的想要为主帅而战,但在他离开后20分钟,看上去他们已经忘记了他。显然,德罗巴过去曾经,而现在仍然对何塞有着深深的感情,所以那时,他的心在勿庸置疑的支配他的头脑。这并不是世界上最糟糕的违背情理之事,尤其如果就像我所期待他会做的那样,他从那时开始全心全意投入到了他的表现之中。

  时间是一位伟大的医生,而迪迪埃也许会在赛季末拥有迥异的感觉。从某种方式上,我毫不怀疑明天他将重新为球队献上最好的表演,就像他在周六做的一样。我们当然将需要他,因为在主场对罗森博格的疏忽之后,与沙尔克的比赛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迪迪埃和弗兰克-兰帕德在主场的合作,以及他们双双有望完全康复,应该足够力克德国球队了,但这将不会容易。

  在困难但非常成功的连续3个狡猾的客场比赛之后,这是连续3个主场的第一个,我们在客场全部取得了胜利。实际上,值得提到的是,在一段可以理解的喧闹时段后,球队在过去5场比赛中仅丢了1个球。这令人感觉更像我们在过去几个赛季中习惯于看到的那支切尔西队。这样水平的防守在上周六缺少约翰-特里的情况下得到了继续,这样的事实特别令人满意。我的一个通讯员注意到了后防线上的交流看上去非常好,并提出了疑问:是不是因为贝莱蒂、阿莱士、卡瓦略和费雷拉都说葡萄牙语呢?我想要知道,当阿夫兰-格兰特这次选择将本哈伊姆排除在外的时候,他是不是考虑到了这一点呢?

  罗森博格将是一个遥远的记忆了,如果我们能取胜,并且在半程时停留在小组首位的话,但那样的挫折将成为一个警告,没有一场冠军联赛是有十足把握的。这是当我们真的需要球迷们在数量和声音级别上支持球队一场比赛,如果他们那时那样做的话,我们可以开始为另一个认真向冠军联赛奖杯发起冲击的过程做准备了。

  上周的问题是我的另一个具有迷惑性的问题之一:哪一名球员有一个叫约迪的儿子呢?你们中有很多人怀疑是舍瓦的儿子乔丹(显然是由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来命名的),他有时被成为约迪,但实际上那是迈克尔-巴拉克的儿子,他的真实名字就是约迪。优胜者是来自泰晤士河上游金斯顿的迈克尔-唐,这次他赢得了DVD。这次是另一个困难而很奇怪的问题。本周我曾经在BBC广播5台的一个叫做“好斗的谈话”节目中出现,周六之前,那个节目可以在BBC网站上免费下载收听,而这是一个大笑话。别对我们在节目中说的任何话太较真,这只是幽默,但问题是关于我在那个节目中讲的一个有关切尔西的故事的。哪一名著名(或者非著名)的人物曾经让切尔西队在1984年中东骄阳中等了一个小时?你们不会通过google找到答案了,所以如果你没有听那段广播的话,你们讲不得不瞎猜,才能赢得一张《蓝色革命》的DVD。唯一的线索是,他曾经在一段时间里是这个星球上最著名的人。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祝你们好运,本周我期待着非常少的正确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