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帕特-内文:击败嘘声 10月16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对话进球荒 10月10日
·帕特-内文:语言课 10月9日
·前瞻:[英超]博尔顿vs切尔西 10月5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忙碌的几周 10月3日
史密斯周中观点:不是弗兰克
2007-10-17 14:19:3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英格兰队希望不负众望的一周中,专栏作家和切尔西终生球迷吉尔斯-史密斯在国际比赛中给出了蓝色的观点。

  如果加雷斯-巴里的确是上周六英格兰队在温布利与爱沙尼亚队比赛的当场最佳球员的话,那么我就是1966年世界杯决赛的当场最佳球员。

  我还是1987年超级碗纽约巨人和丹佛野马队比赛中的最有价值球员,而我也在仅仅2小时7分钟之内跑完了去年的伦敦马拉松赛。谁决定的这些事,他们看到了什么呢?巴里的表现很好,他当然比他身边可悲的隐形的斯蒂文-杰拉德表现更好,他表演了另一场仪式般的英格兰队中的碌碌无为,并且很奇怪的因此受到了批评。即便如此,巴里仍然没有在那些与最低限度武装的对手的边缘的平庸的90分钟内没有做任何事情,令任何人复习他们长期的观点:他是一名来自一支完全平淡无奇的英超联赛球队的比平均水平高那么一点点的中场球员。

  在这个特别的周末,他闪光的观点,例如,乔-科尔,对于你们应该在哪由于他的努力给他一瓶香槟的观点来说——好吧,这种可能性是从何而来的呢?我有了一个主意,可能你们也会有。《泰晤士报》的马丁-萨穆埃尔像平时一样坚持认为如此。巴里“不是弗兰克-兰帕德”,他的奖项也“不是弗兰克-兰帕德”的奖项,而在这个疯狂的时刻,在英格兰队的阵容中,“不是弗兰克-兰帕德”是一名球员可以从中得到认真的英里数的有用之财。

  所以,在与爱沙尼亚队的比赛中,这个国度中最好的中场从替补席上起身,并得到了嘘声。然后他发现自己将在微妙的英格兰队自从世界杯以后面对的最重要的比赛,客场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也许将离开替补席。很长时间以前,这么多的普通球迷都对这支疲惫的、乏味的和丧失精神的三狮工程以后背面对,难道没有人想一想这些吗?(实际上,我们中的一些人从未真正认为我们需要精神上的适应性,以率先支持三狮工程,但那是另一个故事了。)

  英格兰,唉?无论如何,对于温布利的球迷都是来自斯蒂芬内奇和其它没有顶级足球队的地方的人这个事实没有任何问题,他们都会因为他们曾经支持了一支拥有韦恩-鲁尼的球队感到兴奋。但当那些同样的人开始嘘弗兰克-兰帕德——当他在另一支球队时,我的确有个问题。噢!我是说,当他代表切尔西与你们作战,瓦解你们的中场,在你们的禁区内掀起波澜,或者在你们的门前22码处打入他每个赛季的20粒进球之一时,你可以尽可能的嘘他。帮帮你们自己吧。嘘他吧,知道你和弗兰克-兰帕德的球衣是一样的蓝色。然而醒一醒,婴儿们,这是,他在为你们比赛。

  兰帕德面对的情形是什么样的呢?他在2006年世界杯中发挥失常了吗?告诉我没有在2006年世界杯中发挥失常的英格兰球员吧,我会告诉你们一个讨厌购物的女友。但然后,当然,英格兰球迷们也嘘过约翰-巴恩斯。他们在这项领域中没有出色的记录,只有一个傻子才能让自己在温布利的一场国际比赛中被嘘声的爆发在任何重要的事情上有所摇摆。不幸的是,如果关于今晚球队出场名单的报道是真实的话,那个傻子看上去是斯蒂夫-麦克拉伦。

  啊,好吧。这将在几小时内发生,而我们所有人,包括弗兰克在内,可以回到重要的事情上去了。当然,英超联赛本周末的重新开始与英格兰队进入了在巴黎进行的橄榄球联盟世界杯决赛不期而遇了。都非常令人兴奋,当然,而不仅如此,我会哈利王子和他的密友们冒险。的确,在这片土地上,对橄榄球的狂热官方的更加巨大——报纸是这样说的,总之。

  但是,重要的事情先来,我希望,当我说我愿意很高兴的将英格兰在周六晚的橄榄球世界杯中夺冠换成那个下午早些时候客场对米德尔斯堡比赛的3分时,你们将加入我的行列。在这里,我们希望不要丢掉我们的观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