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史密斯周中观点:对话进球荒 10月10日
·帕特-内文:语言课 10月9日
·前瞻:[英超]博尔顿vs切尔西 10月5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忙碌的几周 10月3日
·前瞻:[欧冠]瓦伦西亚vs切尔西 10月3日
帕特-内文:击败嘘声
2007-10-16 15:19:1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二专栏作家和前切尔西明星帕特-内文加入了对那些支持者不那么支持的时光的讨论。

  现在,这里有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上周,我提了一个问题:英格兰vs爱沙尼亚比赛的比分是多少。我应该说,我很惊讶,25%的人猜对了3-0的比分。

  考虑到结果有如此众多的可能,我曾经期待,最多有十分之一的人能说出正确的。实际上,我把电话打给了我的一位数学家朋友,我问他4个人中有1个事实上猜出了正确的答案像是什么。他跑题了,他说出了一些数字,回到了他非常专业和深思熟虑的科学答案上,那是“吐血”的不可能的。但是,明确的一点是,这篇评论的读者们知道他们在谈论的是什么。

  在上周评论的话题中,我认为我应该欠所有在尼日利亚的切尔西球迷一句悔悟的话,事实上,我可能欠那整个国度一句谦卑的和痛哭流涕的道歉。但是,我要为那句“在拉各斯丢掉他们的路易威登皮箱”而辩护,那只是一个玩笑,并没有一点点怀疑那座城市居民的诚实。不止一名记者认为,伦敦(希思罗)应该代替拉各斯!我对此不做任何评论。

  在来自全非洲的嘘声继续在我的耳边响起时,我将在以后尽力更加小心。这是我第一次导致一支我曾经效力过的球队的球迷向我发出(非常有礼貌的)责备。但是,很多其他球员不得不面对一些来自他们球迷的消极声音,而此外,通常这是非常苛刻和不公平的。问问弗兰克-兰帕德吧。当他在温布利英格兰3-0取胜的比赛中上场时,蓝军的中场被一些嘘声所问候。这有可能是针对主教练换下迈克尔-欧文的反应,但即便如此,一名不断为自己的国度出场的球员,当一些人认为他的健康状态如此糟糕时仍然出场时,这令人难堪。这有可能部分因为一些人对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而并不仅仅是弗兰克本人的反感,但经常制造成功的人接受这样妒忌的反应,这不是一个令人悲哀的英式作风吗?我从未得到过来自看台的那样的虐待,我不能确定我会做出怎样的反应,但我希望我将以和弗兰克一样的职业精神和尊严对待它们。

  当切尔西球员为英格兰代表队出场的时候,如果球迷们仍然对他们如此消极的话,他们最好要小心了,因为差不多半支球队都在斯坦福桥效力。对于切尔西的一个最常用的评论是,他们以外国的金钱花在了外国球员身上,这样买来了成功。对此有2个回答。首先是阿森纳足球俱乐部,而第二,A-科尔、J-科尔、赖特-菲利普斯、特里和兰帕德先生们。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的球队中曾经拥有不受球迷待见的球员。我的时代中的一位是我在切尔西效力的第1个赛季中的队长,托尼-麦坎德鲁。他并不是最华丽的球员,但他做的工作却令像我一样更华丽的球员表达我们自己。与之相比,更重要的是他对球队产生的作用。主教练约翰-尼尔让他当队长是因为他理解球队的其他成员给予他的尊重,还因为他总是拥有最支持的态度,他总是将球队的利益放在任何一名个人之上,包括他自己,他会消灭团队中的一切消极因素。最终,很多球迷从未真正的接受我的朋友托尼,但当他离开切尔西时,球队失去了一位好的领袖,而在一两个不那么积极的楷模接替了他的位置之后,球队因此遭受了痛苦。

  我的观点是,球迷们并不总是能看到每一名球员完全的重要性,因为他们所做的东西有很多并不是一目了然的。除了在中场打进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的进球以外,也许有些人没有看到弗兰克-兰帕德为一支球队带来了什么。然而简而言之,只要主教练明白,而他的队友们也明白这一点,然后只要这名球员有足够强硬的性格,他就不仅会在其中生存,而且会把那些攻击置之度外。我并不是那些认为大卫-贝克汉姆现在是或者曾经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的人之一,但我特别铭记他的是,当他从“英格兰最受憎恨的球员”回来时,他又一次成为了球队中一名高度受尊重和爱戴的成员。毫无疑问,弗兰克将及时的做出同样的事情。

  当然,你们读者们已经表现出了更多的对于足球的聪慧,因为你们没有嘘弗兰克,而你们中大量的人还能够以告诉我英格兰队的国际比赛中的比分的形式预测未来。一位表现出这样的洞察力的是来自拉脱维亚里加的杰拉德-萨穆特,他赢得了上周的竞赛。本周,要赢得那部电影的另一张拷贝,我想要你们告诉我那一名切尔西球员有一名叫做“约迪(Jordi)”的儿子呢?就像以前一样,答案请发送到pat.nevin@chelseafc.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