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专 栏 评 论
 相关新闻
·前瞻:[欧冠]瓦伦西亚vs切尔西 10月3日
·前瞻:[英超]切尔西vs富勒姆 9月28日
·前瞻:[联赛杯]胡尔vs切尔西 9月26日
·帕特-内文:分裂是很难做到的 9月25日
·前瞻:[英超]曼联vs切尔西 9月21日
乔尔乔欧洲评论:忙碌的几周
2007-10-03 18:18:5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今晚在瓦伦西亚的比赛开始之前,我们常任的冠军联赛专家谈论了前几周,并道出了他对于我们的欧战赛季的看法。前拉齐奥和纽约宇宙队球员乔尔乔和去往洛杉矶进行赛季前准备期的球队见面,在那里,他加入了我们,与球队一起进行了准备期的工作。在参加了1974年世界杯以外,他率领拉齐奥队获得了历史上首个联赛冠军。现在,他是天狼星电台“切尔西真蓝色”节目主持人之一,他也是一名欧洲足球的专家。下面,他告诉我们有关我们抽签、下一对手瓦伦西亚,以及有可能在明年5月进军莫斯科的球队的一些东西。图中,他正在俱乐部今夏美国之行中一场切尔西教练组比赛中。

  过去几周是多么忙碌啊。在上一篇专栏中,我预测了何塞带领下的对罗森博格的主场胜利,而现在,在令人失望的与挪威人战平之后,对手变成了瓦伦西亚,阿夫兰-格兰特正在掌管球队。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一切发生得如此迅速,但最终,这是难以避免的,因为这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继续。在那天的最后,罗曼-阿布拉莫维奇仍然是所有者,而他也进行了很大的投资。他有可能会感觉,和董事会一起,这不会有结果,所以最好在赛季形成定局之前很快去做,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很多人爱何塞,我也是,我认为他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但同时,最重要的是切尔西,和前进。

  你们应该给阿夫兰一些时间,看看他能做什么。当他执教以色列国家队的时候,他已经告诉了人们他干得很好。在他们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们没有输掉一场比赛,那是一张很好的门票。切尔西要做的是给他时间。目标仍然是相同的,就像我一直在说的一样,我认为应该是冠军联赛。如果切尔西取得了冠军联赛冠军,那么他们可以成为第一号的俱乐部,否则就会失去一些东西。这需要时间,需要准备。他们必须不能在英超联赛中失去专注,但目标应该是冠军联赛。

  我曾经看过很多瓦伦西亚的比赛,他们是一直非常出色的球队,尤其是在主场。最重要的是从这场比赛带走至少1分。我认为阿夫兰应该做他在以色列队时所做的,防守好,并且利用反击。前锋们应该比他们今年已经贡献得更多。目前他们令人失望,所以,压力在他们身上,他们要制造并且展示出一些东西。我在乔-科尔身上有更大的期望,因为他有总能成为比赛胜者的潜力,他有创造性,这是我们现在需要的。

  我不认为我们应该比担心我们自己的球员更多的担心瓦伦西亚的个人。西班牙足球并不是防守足球,这对切尔西有利,而我们要利用这一点。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并不如切尔西出色。他们应该明白,他们可以利用客场的1分,并在主场取胜。我认为他们低估了罗森博格,但他们本应取胜的。每个人都认为其他人会做倒,舍甫琴科会进球,乔-科尔会进球。你必须抓住你的机会,而我们在禁区内踢得过多了。这给了我们一些要思考的东西。他们在本方半场有10人,我们本应利用这一点的。

  我也看了其他一些球队的比赛,目前,英格兰球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罗马也表现很好,他们在与曼联的比赛中拼得很凶,之前后者在里斯本的客场表现很出色。我认为阿森纳和利物浦不错。阿森纳志得意满,他们正在踢欧洲最好看的足球,但我并不认为他们会持续下去。他们是一支没有经验的球队,他们的小组也没有其它3支球队的小组困难。切尔西正在前进,我认为好时光就在前面,如果我们给主教练时间,修正一些东西并按照他自己的意愿改造球队的话。

  最后是我和天狼星共同主持的一个电台节目的最新消息,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我们接到了很多球迷打来的电话,他们都想表达自己的观点。每个人都想给出自己的观点,而我们要前进。人们来来往往,但俱乐部总会在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