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肯扬目标直指冠军联赛冠军 11月13日
·租借球员现状 11月13日
·蓝军球员将赴国际比赛任务 11月12日
·格兰特首次来到球迷论坛 11月12日
·德罗巴不满足于1分 11月12日
新年鉴开始发行
2007-11-13 09:20:0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对俱乐部所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的132页向导,切尔西2007-2008赛季官方年鉴从即日起出售。

  该年鉴可以在斯坦福桥大卖场购买,赛季套票所有者可以再次免费获得。要想获得你的那一本,你全部要做的就是在商店中出示你的赛季套票卡。如果你不是一名赛季套票所有者,那么本书仅售3.95英镑——这本迄今为止最大版本的年鉴和去年相比没有涨价。

  该书包含了一线队、预备队、青年队和女子队以及主教练和教练组的所有档案。获得2个杯赛冠军的去年每一场比赛都在书中进行了描述,另外,书中还有详细数据和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所做的介绍。2007-2008赛季年鉴还将告诉你俱乐部的内幕消息,并令你看到新的训练场设施,以及我们所做的广泛的慈善和社区工作。此外,在书中,俱乐部还将帮助你——球迷们——怎样保卫在最近几年来形成的斯坦福桥堡垒。总而言之,这是包含你想了解你最喜欢的俱乐部的一切的完全记录。

  同时,如果你在为一名切尔西球迷寻找一件理想的圣诞礼物,为什么不购买我们的一本特别杂志或者订阅比赛日计划呢?在给予他们最好的切尔西礼物的同时,在2007年12月31日前购买杂志或者订阅比赛日计划的每个人都将免费进入抽奖环节,奖品是一件签名的切尔西球衣或者2张切尔西主场比赛门票。你可以订阅切尔西杂志,或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比赛日计划,不会遗漏任何信息、消息或者直接来自俱乐部的观点。英国订阅者可以以仅35英镑的价格订阅12起的切尔西杂志。

  我们能够提供订阅以下品种:

  切尔西杂志

  35英镑订阅12个月,包含邮资和包装费(p&p)。由于月刊售价为3.25英镑,显然这省了钱,并避免了排队购买,杂志将直接放在你的门口。

  圣诞节礼物1:半赛季比赛日计划

  从仅35英镑,包含p&p中,你可以获得2007-2008赛季下半段所有的切尔西主场比赛日计划,包括冠军联赛和国内杯赛,2008年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将是主场与托特纳姆热刺的联赛(或者一场主场的足总杯比赛)。

  圣诞节礼物2:12个月的切尔西杂志+半赛季的比赛日计划(省10英镑!)

  对于切尔西的铁杆球迷来说,为什么不一起订阅半个赛季的比赛日计划和12个月的杂志,并在总价上省10英镑呢?该礼包仅为60英镑,包含p&p。

  要了解详细信息,利用这些重要的礼包并确保你的订阅,请致电08700 20 20 20(英国顾客)或0044 207 183 0178(海外顾客)。

价格表(单位:英镑)
商品英国价格欧洲价格世界其它地区价格
比赛日计划(主场比赛)3552.5065
订阅杂志(12个月)354757
12个月的切尔西杂志+半赛季的比赛日计划(省10英镑!)6089.501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